十二女星座婚后风流指数 谁最风流?

2016-12-26 16:1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白羊女风流指数:75%白羊座性感冲动、爱冒险,安定的生活并不是白羊女的作风,因此,白羊女婚后并不会甘于在家里相夫教子。相反,白羊女喜欢在事业上有一番作为,事业上的成就才能满足......

 白羊女风流指数:75%

白羊座性感冲动、爱冒险,安定的生活并不是白羊女的作风,因此,白羊女婚后并不会甘于在家里相夫教子。相反,白羊女喜欢在事业上有一番作为,事业上的成就才能满足白羊,而受到上司的赏识,得到同事的认可,更是她追求的快感,所以白羊婚后经常还在公司里工作的比较晚。

而这个时候,丈夫对于妻子在工作上的强势会有所不满的,认为已为人妇的她应将更多的心思放在家里。当有合作伙伴此时对白羊女嘘寒问暖,表现出一种很关怀的样子,羊儿的心就这样被融化了,可惜婚后演绎了一场没有结局的恋情。

 十二女星座婚后风流指数 谁最风流?

金牛女风流指数:10%

对于敦厚的金牛座女生而言,安定的生活正是她的追求,一位体贴的丈夫,可爱的孩子,会让她觉得幸福满足。所以,婚后金牛女希望能够在家里照顾好老公和孩子,对于金牛女而言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能够让老公孩子吃上自己亲手做的食物。

无论工作有多忙,金牛女都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她是一个愿意为了家庭放弃事业上成就的女人。将来,即便是有再好的恋人出现,金牛女都会坚定自己的立场,谁都无法破坏她现有的幸福生活。

  双子女风流指数:90%

说到风流,相信没人能比得上双子女了,双子座性格喜欢多变,五花八门的生活才是她最理想的方式。婚后安定、沉闷的生活只会让她不断的想要逃跑。双子女有一颗不老的心,而且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双子女对于婚姻的理解并不是结婚过日子这么简单,相反的双子女觉得身边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双子女爱交朋友,喜欢捣乱,因此身边男男女女的朋友一直很多。朋友关系向来很好,但是大部分双子女在跟男性朋友玩熟之后就容易发生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哦!这段感情就收不住了。

 十二女星座婚后风流指数 谁最风流?

巨蟹女风流指数:15%

相信无人不知,巨蟹座是最在乎家庭的星座,在她眼里,家是她的一切,照顾好这个家,得到丈夫的宠爱、儿女可爱的笑容才是她幸福感的由来。其余的事,即使曾有念想,也只是一闪即逝的念想罢了。巨蟹座性格温柔贤惠,婚后甚至不想花过多的心思在工作事业上,有时间就想多陪陪孩子和丈夫。

巨蟹女眼里一个没有丈夫和子女之爱的女人是不完美的,所以巨蟹女也一直为了家庭幸福美满牺牲自己的时间。哪怕真有动心的人出现,巨蟹女也只是轻描淡写的想想,不会跟对方有过多瓜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