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装备必带这些 旅行达人到哪都能玩的嗨

2020-01-20 16:4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出去玩high翻天,可每次打包行李总是落这落那的,重要的装备都没带上,这有一份旅行达人出行必备神器盘点,想要你的旅行玩的high,旅行装备必带这些,拿走不谢!......

  出去玩high翻天,可每次打包行李总是落这落那的,重要的装备都没带上,这有一份旅行达人出行必备神器盘点,想要你的旅行玩的high,旅行装备必带这些,拿走不谢!

 旅行达人到哪都能玩的嗨 装备就带这些

  它们有的可以帮助你将旅行噪音降到最低,有的可以保证你爱不释手的电子产品运转良好,有的可以让你的旅行不必太过乏味......总之,这是一些会极大提升你旅行满意度与顺畅度的旅行科技必备品。

 旅行达人到哪都能玩的嗨 装备就带这些

告别长途飞机的无聊:任天堂Switch

  很多人在外出旅游时都会选择乘坐高铁或飞机,尤其是出国旅游时,大多数都会选择乘坐飞机。机内的个人娱乐设施总是比较「阳春」,这时你需要一个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出行前不妨备上几个钟爱的游戏,Switch持续游戏时间约5-8小时,在马里奥的陪伴下,长途飞行仿佛也不那么难熬了。

 旅行达人到哪都能玩的嗨 装备就带这些

随时随地保持好心情:降噪式耳机

  一套高质量的降噪耳机可以帮你屏蔽飞机引擎的嗡嗡声,酒店外街道的噪音,或者你身后火车座位上的婴儿哭闹声。

  Bose QC20耳机能让您随时随地体验优美音质。您会感受到逼真的数字音质,不参杂周围的任何噪音,还能体会到入耳式耳机的轻松自如。即使是在嘈杂环境中,也只有音乐与您相伴。如果有时您可能不希望完全屏蔽外部环境(如穿越城市马路、等待登机口广播时)您无需摘下耳机,只要按下按钮,即可重新接收到周围的声音,您可一边播放音乐,一边体验部分消噪功能。

 旅行达人到哪都能玩的嗨 装备就带这些

记录每一个美好回忆:Go Pro运动相机

  Go Pro相机是一款小型可携带固定式防水防震相机,已被冲浪、滑雪、极限自行车及跳伞等极限运动团体广泛使用,因而“Go Pro”也几乎成为“极限运动专用相机”的代名词。

  最新推出的GoPro Hero 6 Black采用自家全新的GP1影像处理器,让画质同比之前产品有着不错的提升,防抖也更加出色,视频帧率最高可达240帧,更高的画质更高的分辨率及更高的帧率,都是这款机型带给我们最直观的感受。Hero 6能够很好地还原真实的色彩,哪怕不做任何后期处理,拍出来的照片都可以立刻上网分享。

 旅行达人到哪都能玩的嗨 装备就带这些

旅行再累也要保证睡眠:Trtl Pillow 超软颈部支撑旅行枕

  Trtl Pillow 超软颈部支撑旅行枕,采用经过科学论证的颈部支撑方式,只需要像围脖一样围在脖子上,就可以支撑住头部来睡觉,非常适合喜欢旅行人士,它会让你的旅途更轻松。一围、一倾、眼一闭,哪怕是站着也可以睡觉了!质量轻便方便携带,抓绒面料,柔软舒适,还可以机洗。你只要在走之前把它抓起来,就可以在飞机、火车或汽车上享受一整个旅途的优质睡眠喽~

 旅行达人到哪都能玩的嗨 装备就带这些

旅行达人不可缺的:电源转换器

  在众多必备物品中,千万不要忘了带上一个小小的旅行转换插头,它是商务精英出差、出国旅行、商务考察、出国留学、探访亲友旅行的最佳伴侣。

  虽然转换插头也可以向入住酒店领取,但是由于设备数量限制等原因,在使用便捷度上并没有那么方便。此外,这类设备也并不是所有海外酒店都会配备,所以一旦没有,在充电、使用国内电子设备时就会有所受到较大限制。出境游的必备产品,不要觉得一个小小的插头完全可以无视,不要等您您发现自己的充电插头接不上国外插座时才去四处找这货。

 旅行达人到哪都能玩的嗨 装备就带这些

旱鸭子去海岛必备:Kingii 防溺水手环

  去海岛度假总少不了一些水上项目,但是层出不穷的溺水新闻也是让人看得胆战心惊。如果你也有去玩水或潜水的计划,以防万一,这款 Kingii 手环真的可以带上。来自美国的救命手环,扮演救生衣的角色,它也号称是全球最小的水中救生设备。平常不用时,Kingii 充气手环会被收纳在手腕上的小盒子里,在溺水的紧急状况下,只要扳动表盘上的阀门,将会有气囊弹出、几秒内迅速膨胀带着人浮出水面。主要原理是运用表盘上压缩气囊和二氧化碳气罐,触发瞬间高压罐释放大量气体,产生的浮力足以让你几秒钟浮出水面。

  有了这些电子装备,你就可以在旅行过程中尽情放松自己,不需要想工作、生活中的烦恼和压力,只需要放肆的玩就可以了。你有没有自己的专属旅行必备电子产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