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须忌花茶 误饮或致流产

2017-06-07 08:5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花茶对女性身体或者是美容都十分有功效,许多女性喜欢用喝花茶来代替使用美容产品,营养健康又有效。但是漂亮女人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女性朋友,怀孕了的女性有些花茶是千万不能喝的......

花茶对女性身体或者是美容都十分有功效,许多女性喜欢用喝花茶来代替使用美容产品,营养健康又有效。但是漂亮女人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女性朋友,怀孕了的女性有些花茶是千万不能喝的,严重时或许会导致小产!

 孕妈须忌花茶 误饮或致流产

NO.1红花茶

红花性味辛温,主要有活血通经、化瘀止痛等作用,常用于经闭、痛经、跌打损伤等。

孕期禁喝红花茶是因为自古红花被认为是引起小产、经常用于打胎的药物之一。红花中其成分有兴奋子宫、扩张血管、抗凝血等作用,会引起子宫紧张收缩,大剂量会产生明显痉挛,对于已孕子宫的作用更为明显。一般不建议孕妇服用活血化瘀类的药物,尤其红花是活血作用较强的药物。如果是孕早期有可能出现先兆流产的表现。因为怀孕时当禁忌喝红花茶及含有红花的药物和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