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卵子健康 怀孕轻而易举

2017-03-09 17:3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或许是想要多过几年自由生活、或许是想要为宝宝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女性想要推迟自己的生育年龄。为了推迟生育时间,甚至选择冻卵,专家建议,健康女性不用选择......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或许是想要多过几年自由生活、或许是想要为宝宝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女性想要推迟自己的生育年龄。为了推迟生育时间,甚至选择冻卵,专家建议,健康女性不用选择冻卵,想要轻易怀孕,只需要呵护卵子健康。

 女性卵子健康 怀孕轻而易举

卵子健康不仅仅利于怀孕,卵子健康月经也会正常,痛经会消失,并且能愉悦心情。因此,女性养出健康卵子十分必要。那么,首先来让我们认识认识会伤害卵巢卵子的行为都有哪些?

流产

流产与生孩子一样,其实都是大耗身体的行为。医学研究显示,每做一次人工流产,卵子质量就下降6%。别以为无痛人流没什么大不了,它会让卵巢内壁变薄、卵子活性降低。最好的避孕方法是安全套,而非避孕药。无论长效避孕药还是紧急避孕药,都会打乱体内荷尔蒙水平,影响卵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