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饮食周期 不同阶段需求不同

2017-02-23 17: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众所周知,在怀宝宝的十个月中要经历三个周期,分别是怀孕早期,怀孕中期和怀孕晚期。早期就是肚子刚刚冒出的时候,不容易被发现。中期就是肚子开始突出,显怀了,而晚期是指肚子非常大......

孕期饮食表孕妇的营养是直接与胎儿的质量相关的,由于胎儿在不同发育期,需要不同的营养成份,还由于有些营养成份在通过过母体间接转化时需要一定的时间,下面,漂亮女人网小编列出一个孕妇饮食周期表,供准妈妈们参考。

 孕妇饮食周期 不同阶段需求不同

  孕早期

   此时胎宝宝成长得比较缓慢,而且对于营养需求基本和孕前差不多的,主要是加强叶酸的摄入就好。但是在这个阶段,准妈妈们可是觉得晚饭不适了,因为她们每一天都要在恶心,呕吐,难受,胃口不佳的状态中度过。为此,建议各位多准备些比较干的食物,比如面告,饼干,烧饼之类的,可以缓解呕吐不适。如果呕吐到痛不欲生,除了要去医院检查外,还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来进行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