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食物千万别吃

2017-02-23 17: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对家庭来说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从怀孕的那一刻起准妈妈就升级成国宝了,在饮食起居上就得特别注意了,于是很多家庭此时的照顾与呵护似乎都转移到了饮食上,开启了......

对家庭来说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从怀孕的那一刻起准妈妈就升级成“国宝”了,在饮食起居上就得特别注意了,于是很多家庭此时的照顾与呵护似乎都转移到了饮食上,开启了恶补模式,可是你知道吗?孕期饮食有讲究,盲目乱补反受其害。漂亮女人网小编提醒各位准妈妈,以下这类食物千万别吃!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食物千万别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

在怀孕期你确实要知道有些食物是不舒适宜食用的,在怀孕时期吃得太多就会对胎儿产生不利影响。

1、辛辣热性作料

辣椒、花椒、胡椒、小茴香、八角、桂皮、五香粉等容易消耗肠道水分而使胃腺体分泌减少,造成胃疼、肠道干燥、痔疮、便秘或粪便梗阻。便秘时孕妇 用力屏气解便,使腹压增加,压迫子宫内的胎儿易造成胎儿不安,羊水早破,自然流产、早产等不良后果。不少孕妈咪有些喜欢吃酸山楂,但是山楂对子宫有兴奋作 用,过量食用可使子宫收缩导致流产,所以要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