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贾静雯怀第三胎 高龄产妇必须要做哪些检查

2017-02-08 08:3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41岁贾静雯怀第三胎,作为高龄产妇,孕期检查是不能少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母体的健康以及胎儿发育。下面就来一起和漂亮女人网小编看看高龄产妇的检查项目和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吧。......

 41岁贾静雯怀第三胎 高龄产妇必须要做哪些检查

41岁贾静雯又怀孕了!她和修杰楷结婚后生下女儿,30日公开超音波照,再次宣布好消息“阿,阿!听说妈咪肚子有一个baby,要当小姐姐了耶!”宣布家里将多一个成员。经纪人向台媒记者透露,贾静雯知道怀孕时相当冷静,但也立刻开心和亲友分享喜事。

41岁贾静雯和小9岁修杰楷登记完婚后,同年喜获可爱女儿,幸福的家庭生活受到关注。她这周连两次出席活动,美美现身,但30日宣布怀孕消息,令人惊呼孕肚完全看不出来。

修杰楷的经纪人笑说,非常喜欢小孩子的修,知道家里又添妹妹后,相当开心!而目前老婆怀孕约4个月,是个女孩。贾静雯经纪人则表示,她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相当稳定,工作计划还在进行中,下周五也将出席精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