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前吃什么有助顺产 助孕饮食方案送给你

2017-01-18 10:0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分娩前吃什么有助顺产?这是所有孕妇都关心的问题。为此,小编专门整理了一套助孕饮食方案送给所有的准妈妈,希望你们可以顺利分娩。 1科学研究:健康饮食习惯对顺利分娩有积极意......

分娩前吃什么有助顺产?这是所有孕妇都关心的问题。为此,小编专门整理了一套助孕饮食方案送给所有的准妈妈,希望你们可以顺利分娩。

 分娩前吃什么有助顺产 助孕饮食方案送给你

1科学研究:健康饮食习惯对顺利分娩有积极意义

欧洲科学家们称,孕妇怀孕期间若能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其早产的几率会非常小。

挪威、瑞典和冰岛的专家联合研究并得出结论称,保持健康饮食习惯的孕妇,其实际分娩日期与预产期几乎相差无几。专家们邀请数位孕妇参与实验,并将那些已出现早产迹象的孕妇分成3组,第一组孕妇平时常吃快餐和熟食,第二组孕妇常吃自己家里做的食物,而第三组孕妇在怀孕期间常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研究结果表明,怀孕期间只吃快餐的孕妇,其提前分娩的几率很高,常吃自己家里做的饭菜的孕妇其早产的几率相对较低,而常吃新鲜水果的孕妇,其实际生产期与预产期几乎相差无异。因此,专家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应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并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怀孕期间,如何为自己设计高质量的饮食方案呢?以下为你提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