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怀孕身材还是超好 坚持健身好处多多

2017-01-18 10:0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提到姚晨,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她那最有标志性的大嘴,但是,怀了二胎的姚晨却是越来越美了,简直就是移动的时尚海报,每一张照片都美出了新高度!酷爱运动的姚晨一直都坚持健身,所以她......

姚晨怀孕之后还这么拼叫我等如何不佩服?身材在怀孕之后只有见肚子增长,却不见肥肉增长的她随便一穿都是一幅完美的海报啊,不信你看。

 姚晨怀孕身材还是超好 坚持健身好处多多

 

图片来[email protected]晨个人微博

在怀孕期间坚持健身的大姚真的好美,每天喊着要减肥的我们却不见得有她如此毅力,对于减肥的我们来说平板支撑都是非常难坚持的,但是对于正在怀着孕的大姚来说却是小case。

还有这个力量拉伸(孕妇必须在专业人士的知道下面进行,切莫随意模仿)

她这是身体力行地在支持奥运啊。

 姚晨怀孕身材还是超好 坚持健身好处多多

这么爱锻炼的大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健身照之后果断配文说“坚持这样练下去,娃一出生就有八块腹肌了吧”,哈哈哈,好可爱的大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