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什么最好 多吃谷物多喝奶

2017-01-17 11: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孕期吃什么最好?多吃谷物多喝奶。更多孕期饮食注意事项,往下看。 甚至有很多孕妈咪,过分强调胎儿的存在,总觉得自己一体两命,所以就要一人吃两个人的份量,这真的是一个广为流传的......

孕期吃什么最好?多吃谷物多喝奶。更多孕期饮食注意事项,往下看。

 孕期吃什么最好 多吃谷物多喝奶

甚至有很多孕妈咪,过分强调胎儿的存在,总觉得自己一体两命,所以就要一人吃两个人的份量,这真的是一个广为流传的大误区。你冷静想一下,胎儿才多大啊?

的确,孕期对各种营养的需求会有一定的增加,但对于每日的能量需求,孕早期几乎没有变化;孕中期和孕晚期,也仅仅是轻微的增加。

孕妈咪需要注重的不应该是食物的份量,而是食物质量。多吃营养丰富的,多吃对胎儿生长发育好的。

简单来说,孕期饮食的基本原则是:多样化、适量、均衡、注意食品安全

在每天的饮食中,应该包括这五大类食物:谷物、水果、蔬菜、乳制品、肉类或其他蛋白质丰富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