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衣服选购禁忌 准爸妈要注意

2017-01-17 11:5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对于首次为人父母的准爸妈,一定为了他(她)准备了不少衣服来迎接宝宝吧!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准爸妈在挑选宝宝衣服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新生儿的骨骼细嫩,不适合穿套头衫。最好让宝......

对于首次为人父母的准爸妈,一定为了他(她)准备了不少衣服来迎接宝宝吧!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准爸妈在挑选宝宝衣服要注意以下几点:

 新生儿衣服选购禁忌 准爸妈要注意

首先,新生儿的骨骼细嫩,不适合穿套头衫。最好让宝宝穿开衫,以方便穿脱。

其次,给宝宝穿系带式内衣时,带子的长度要合适,并且要牢靠地缝在衣身上,否则不小心绕住宝宝的脖子、手指、脚趾等处会对他造成损伤。

 新生儿衣服选购禁忌 准爸妈要注意

第三,不要给宝宝穿有纽扣的衣服,硬扣子会硌伤宝宝的皮肤,还有可能让宝宝吸到嘴里造成窒息。

第四,内衣的尺寸要合适,一般宽出一寸半到两寸即可,太宽的内衣打折后会硌伤宝宝的皮肤,太瘦会影响血液循环。

 新生儿衣服选购禁忌 准爸妈要注意

最后,要注意内衣的缝制工艺,以接缝越少越好为准则。

注意:所有的内衣在给宝宝穿之前,都应用开水烫洗后在太阳下曝晒杀菌后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