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孩的秘诀偏方及成功怀上女孩的经验!

2016-12-27 15:3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生女孩的方法有很多种,有较科学的,当然也有一些偏方。有一些有经验的妈妈证实,科学的方法管用,偏方更管用。以下五种生女孩的方法,你比较喜欢哪一种呢?......

  一、生女孩的饮食控制

生女孩的秘诀之一,就是进行饮食控制。对于想生女孩的女性来说,生女孩的饮食控制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这是一个累计的过程,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整身体状况。有意控制饮食的女性,不妨在计划怀孕之前的一年,就开始动手实行生女孩的饮食调理,这样子会比较有效果。

女性的性染色体组合为XX,所以如果想要生女孩的话,就必须要尽量想办法增加X精子与卵子相结合的机会。备孕的女性,应该要维持身体的酸性,这样才能阻碍Y精子,帮助X精子顺利受精。根据研究显示,X精子偏好酸性的环境,所以平时在饮食方面,就应该要多摄取偏酸性的食物,比如是肉类、鸡肉、蛋白、豌豆和�类食物等。

 生女孩的秘诀偏方及成功怀上女孩的经验!

二、生女孩吃什么食物

据研究统计,证明食物的酸碱性会影响生男生女的几率。想要怀女孩的女性,可以适当多吃一些偏酸性的食物,但是要注意饮食均衡,荤素合理搭配。

1、酸性食物:如各种新鲜的水果如苹果、葡萄、菠萝、草莓等,鱼类有泥鳅、鳗鱼等,肉类有鸡肉、牛肉、火腿等,蔬菜有西红柿、马铃薯等。

2、甜食:国外有一种“咸男甜女”说法,指的是喜欢吃甜食的女性通常都会生女孩。所以想生女孩的女性可以适当吃一些巧克力、甜饼、蛋糕等甜食。

3、富含微量元素钙和镁的食物:如各种豆制品、牛奶、虾等,镁含量较多的食物有绿叶蔬菜、果仁、紫菜等。

4、素食:英国科学家发现,吃素的女性比较容易生女孩。尽管素食有可能会增加生女孩的几率,但是建议女性备孕期间要均衡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