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值得爱吗 约会9细节看穿他真面目

2017-06-06 08:3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约会吃饭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认真留意他在餐桌上表现出来的行为细节,就能更快了解他。恋爱心理学指出:通过一个人的行动举止其实能看出很多东西。特别是在满足食欲的......

约会吃饭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认真留意他在餐桌上表现出来的行为细节,就能更快了解他。恋爱心理学指出:通过一个人的行动举止其实能看出很多东西。特别是在满足食欲的时候,人的本性就会自然流露。不论是约会、相亲,还是在日常感情生活中,通过吃饭,可以近距离观察对方,从而观察他暴露出来的教养及人性特点。在下次约会时,按照以下恋爱技巧,好好将对方比照一番,决定权就牢牢掌握在你手中啦!

 他值得爱吗 约会9细节看穿他真面目

首先检查看似理所当然的礼节,因为是“大众化”的礼节,所以应该一眼就能分辨出对方的教养和品行。

1、不够绅士,不管女生坐下与否,自己先坐下。

恋爱心理学分析:如果在餐厅里不等对方,自己先坐下的男人,真的很缺少常识,并且有点大男人倾向。缺少对对方的关心,不太顾及对方的感受。

2、坐的时候,弯腰驼背,姿势歪斜,胳膊肘戳在桌子上。

恋爱心理学分析:首先,姿势与身体健康密切相连。还有,如果东倒西歪,左摇右晃,那很有可能这个人心术也不正,邪点子一大堆。

3、把钱包手机等随身物品,随便摆放在饭桌上。

恋爱心理学分析:这是在普通不过的常识问题,自己的物品不要随意摆放在餐厅的餐桌上,这样不仅不卫生,而且有点不重视对方。比如,手机放在餐桌上,很可能就是等待短信以及电话。约会的半途中,和其他人讲电话发短信,这说明在他心中你并不是最重要的。

4、点菜的时候,不顾及你的喜好,不征询你的意见。

恋爱心理学分析:典型的大男子主义。缺少对女性的关怀,在恋爱感情生活中,你难以取得主导地位。

 他值得爱吗 约会9细节看穿他真面目

5、点菜时,难以下决定,犹豫不决。

恋爱心理学分析:最简单的点菜都犹豫不决的话,这说明他的性格也优柔寡断。任何事情都不敢于自己做决定,瞻前顾后,小心翼翼,这种男人通常内心比较软弱。

6、在高级的西餐厅,不顾礼节,刀叉随意摆放。

恋爱心理学分析:西餐的礼节,应该是每个社会人应该了解掌握的。如果去欧洲结婚旅行,刀叉随意摆放的行为会给你带来难堪。这样的男人,也可能是排斥外来文化,或者毫无兴趣接受新鲜事物,墨守陈规,不具备社会人应有的竞争力。

7、吃饭时口中大嚼声不断,各种餐具摩擦声不绝。

恋爱心理学分析:这一点是最忌讳的。如果有这种问题,说明他没有掌握基本餐桌礼节,从小所接受的礼节教育比较匮乏。可能在别的方面也有很大问题。

8、剩饭过多

恋爱心理学分析:可能是挑食,口味太刁,如果剩饭过多,这个男人可能在感情生活上难以伺候,也容易对你百般挑剔。

9、对待店员的态度

恋爱心理学分析:傲慢的态度绝对NG。恋爱和感情生活中,对于你也可能会采取那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