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网恋的7大危害 学会这招能防止受伤害

2017-06-06 08:3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随着电脑的普及,人们对于网络这一词汇已不再陌生了。上网,是现代每个都市人每天常做的事情。因此网恋也最近的发展开来。网恋虽然很刺激、很浪漫,但最终还是一场游戏或一场梦而......

自从科技越来越发达,上网成为人们茶前饭后必须做的事,上网不仅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时尚,说到上网就必须说到网恋,网恋是上网的延伸物,很多人喜欢网恋,但是网恋的危害有很多,网恋并非都是那么美好,其中的危害随处可见,毕竟网络是虚拟的,所以我们要防止受伤害。

 揭秘网恋的7大危害 学会这招能防止受伤害

1、隐瞒性,记得有一位名人说过一句既时髦又经典的话:“每个人每天至少说7次谎话!”因而,不管男女天生都具有“说谎话”的本性,谁都不能排除自己不说谎话而去刻意的“隐瞒一些事实。”特别是网上的部分男女都习惯也喜欢隐瞒自己的真实年龄、姓名、性别、籍贯、职业、文化、学历、能力、收入、住房、生理与心理的缺陷等等,他们在网上时刻谨记着把自己扮演得“博学、深沉、老练、圆熟、方正、稚气、童真、痴情、大度、宽饶”等等,他们总是生怕自己露出“庐山真面目”,因此老爱把自己裹得像端午节的“米棕”一样十分严实,他们依然和一些比较“单纯、痴情的人恋爱、结婚”,这就是他们隐瞒的可恶行为!

 揭秘网恋的7大危害 学会这招能防止受伤害

2、欺骗性,网上存在着很多的欺骗性,有些老成持重的不法分子很会善于利用自己的一些“腰缠万贯、权利地位、容貌出众、谈吐特别”等进行欺骗那些刚学会“上线”的少男少女们的“情窦初开”。他们利诱相逼年轻的男女们就范,只是给一些表明的东西做诱饵。他们喜欢做的事情就只是欺骗别人自己有多大的能耐与本事,亦或者故意诉说自己的不幸与挫折,要别人行善仁慈的给自己寄来金钱施舍物质救济等。还有些欺骗别人说自己可以帮忙“找换工作、共同投资、乱搞传销、威逼卖淫”等,他们老是想霆而走险、一夜暴富、飞黄腾达、青云直上、达官显贵!他们丢掉的不仅仅是自己的“良心”,而且丢掉的更是社会的“道德!”

 揭秘网恋的7大危害 学会这招能防止受伤害

3、虚伪性,都说“男人贪婪,女人虚荣。”这只是某些男女所表现最为突出的行为个性而已。网上的虚伪是不可置疑的,有些人上网的目的就是“故弄玄虚、自以为是、自命清高、不食人间烟火”的飘飘欲仙、无所事事、醉生梦死。他们喜欢好人为师、颐指气使,更有的人还爱“打肿脸冲胖子”的变成“吹牛大王”,一和你们“勾搭”上聊就情不自禁地海阔天空的自吹自擂、“黄婆卖瓜,自卖自夸。”虽然他们是滔滔不绝、口若悬河的,但他们又是一派胡言、吹毛求疵的!

 揭秘网恋的7大危害 学会这招能防止受伤害

4、玩弄性,常言道:“十个男人九个坏。”一点不假,说到“玩弄”大都数是那些“心怀鬼胎”的男人比较喜欢使用的伎俩与手段,他们上网的唯一目的就是要玩弄女性,他们欲壑难填而总是张开自己的“狮子胃口”不停地捕猎“女性”,当作“性奴隶”的一时刺激与满足。他们开始的时候就好像是一头酣睡的温顺的“老虎”一样,等到他们把女人追到手了就会马上“张牙舞爪”的吞噬着女人光洁柔嫩的每一寸肌肤、每一滴活血、每一根骨头!他们绝不会手软更绝不会良心发现,而自甘罢休的!

 揭秘网恋的7大危害 学会这招能防止受伤害

5、毒害性,经常上网的人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就是身体的透支,这样如果自己不能够把握好自己的话,很有可能也会把自己的身体搞垮。特别是青少年容易受损健康的身躯。也有些不良的人士在网上四处传播一些“丑陋现实、歪曲事实、扭曲灵魂”等的毒害信息,给那些自控能力稍差的人们起到“推波助澜、捕风捉影”的负面作用!之所以,网上的所有东西也不是绝对的良好纯洁的,但主要还是自己依靠自己何时何地都依然坚贞不渝的坚持到底,相信那些“犯罪分子”就不能有机可趁了。

 揭秘网恋的7大危害 学会这招能防止受伤害

6、堕落性,如果一个人过度过分的痴迷网恋的话,那么他(她)就比较容易走向“堕落”。因为网上是比较虚拟的,广阔无边的网络自由的世界,任由你们的纵横驰骋。若果你们自己没有牢牢抓住“网马”的缰绳,那就会象是匹脱了缰绳的“野马”一样到处奔跑。从而你们的思想也会随着飘飘然起来。特别是一些弱势的人一旦遭遇坏人的陷害时,他(她)就仿佛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他们就再没有上进心了,有的只是自己自认为的“烂泥扶不上墙”却长期的厌恨懊悔的“破罐子破摔!”这是不可取又可怕的“堕落行为”,应当快速的唤醒、检视、超生自我的心灵与灵魂!

 揭秘网恋的7大危害 学会这招能防止受伤害

7、颓废性,一个人哪怕失业、失恋、失足了都不是十分可怕的事情,可怕的是他们从此一蹶不振、随波逐流、同流合污、意气用事等。有些网瘾者就象是吸毒一样上瘾,假如有一天不能上网再和自己的“心仪”的“情人眼里出西施”的人聊天了,他们就会好像是吸毒的人没有毒品吃似的痛苦不堪。他们没有奋发图强的干劲、没有自强不息的耐力、没有勇往直前的果断、没有心平气和的沟通等等,他们老是杞人忧天、愁眉苦脸、无精打采、自作自受的秃废。更有的人一辈子麻木不仁的变成了植物人一样,这是最可恨又可怜的人!

 揭秘网恋的7大危害 学会这招能防止受伤害

这些都是网恋的危害,网恋对于现代人来说确实不安全,如果每个人都去网恋,那么真实世界还有什么意义,网恋不仅不真实而且很危险,新闻中经常报道有些人因为去见网友受伤害的事,也不能说就一定要杜绝网恋,网恋的时候,你可以拿来消遣但千万别当真,不要花费太多心思,不要跟他们见面,也不要告诉他们关于你的所有情况,因为网络的虚拟性,你并不知道对方说的是真是假,要防止自己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