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婚族必看 同居前女人做好4个准备

2017-03-20 13:0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时下的年轻人大多都支持试婚,试婚有一定的好处,能让两个人更好地了解对方,但是也有一定的风险。婚前同居生活很可能让两个人产生审美疲劳或激化矛盾。决定同居之前,要做哪些准备......

试婚有一定的好处,但也有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在婚前同居的生活中产生审美疲劳或激烈的矛盾,试婚族们就要做好以下的九个心理准备。

 试婚族必看 同居前女人做好4个准备

1、选择同居,就要做好发现你不知道的他的缺点的思想准备。

同居前,每次约会,彼此都是在对方面前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同居后很可能因为放松了警惕,把自己的真实的生活状态完全暴露在对方面前。既然选择了同居,就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迎接他所有你知道的缺点,并学会如何相互包容,及时调整你们的相处模式。

2、不要过问对方的隐私,同居不意味着他是你的私人财产。

即便是婚后也要尊重对方的隐私。同居不代表你练对方的隐私也要盘查得一清二楚。他不是你的私人财产,他的隐私更没有必要坦白从宽。多关注你们的未来,少关心他的过往,这样你也比较容易获得幸福感和安全感。

3、模拟婚姻生活的同时不要忘记生活需要情调,偶尔的浪漫是必须坚持的。

虽然同居是婚姻生活的提前上演,但是即便是你们真的结婚了,还是要记得为生活增添情趣,不要让生活只剩下柴米油盐,记得偶尔出去浪漫约会一下,烛光晚餐后依偎着看电影也是很好的选择。偶尔的浪漫可以让你们的同居生活没有那么索然无味。

4、同居不是真的结婚,没有共享财政的必要。

选择同居,的确让你们的关系更为亲密,但是别亲密到连经济收入都不分你我的地步。其实财政各自管理可以减少很多相处的矛盾,也能让对方觉得被尊重。千万不要抱着理所应当的观念开始接管他的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