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对待同性恋 同性恋也需要我们的尊重

2017-03-15 18:0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不知道男性朋友对于同性恋的看法是怎么样的,但是小编认为感情是两个人心理方面的结合,不一定非得是身体上的。而且同性男人的话题已经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那么今天小编就跟......

不知道男性朋友对于同性恋的看法是怎么样的,但是小编认为感情是两个人心理方面的结合,不一定非得是身体上的。而且同性男人的话题已经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仔细的讨论下关于男同问题的看法吧!跟着一起去看下吧!

 正确对待同性恋 同性恋也需要我们的尊重

每个人对于同性恋的看法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认为,男人与男人谈恋爱是爱无能的表现。其实不是这样的,同性恋只是在选择自己的伴侣时,选择了同性,而不是不愿意接受爱或者不能去爱别人,这和“无法投入一段认真的感情”是有很大差距的,不能因为他们选择了同性就认为他们缺乏爱的能力,他们只是选择了爱的另一种方式。

除了上述之外的,还有人说男人与男人谈恋爱是一种男性心理方面的疾病,或者说性取向是有问题的。但是不是这样的。长期以来,在大多数人的眼中是一种病态,但在1990年5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就已经将同性恋从精神病名册中除名,而我国在2001年4月20日出版的《中国精神障碍分类与诊断标准》中,也对同性恋有了非常详细的定义,指出同性恋并非一定是心理异常。大量科学依据证明,这只是一种自然选择,就像有些人天生爱吃肉、有些人天生爱吃素一样。

甚至有人说,只有男人和男人谈恋爱就是疾病的携带者,疾病这里当然指的是性病,比如说艾滋病。如果你们这么判断的话,那就错了。从来没有确切的调查数据和证据表明:如果是同性恋,就一定会得性病或者艾滋病。在同性恋族群中,罹患艾滋病的几率确实比异性恋高,但是如果他们能够正确的使用各类安全工具,就和异性恋一样,都可以避免患上性病或艾滋病。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类似“不允许同性恋鲜血”的行为自然就会被视为是歧视行为。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男同问题的看法,其实小编觉得,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是同性恋,最起码的,他们是人,我们应该尊重他们,他们只是选择了不一样的恋人,不应该受到歧视!除此之外,你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同性恋吗?不知道的你们怎么可以对他们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