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恋爱手段 让光棍节不孤单

2017-02-28 09:0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异地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特别是大学生们。开学必分,寒暑假必合,但长时间的分开可能会让爱情的温度下降,甚至导致真正分手。异地恋该怎么做才不输距离,维持爱情的温度呢?......

        异地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特别是大学生们。开学必分,寒暑假必合,但长时间的分开可能会让爱情的温度下降,甚至导致真正分手。异地恋该怎么做才不输距离,维持爱情的温度呢?

 异地恋恋爱手段 让光棍节不孤单

1、有异地恋的情侣们,首先要必须定下一套原则或规则,内容包括固定的见面频率、固定的通话次数,不可以做什么事情等等。本身两人就很少见面,一定的束缚也是需要的。

2、本身因为相隔两地,所以产生的隔阂,大家都要有心理准备,当你开始感到在心理上与对方有距离时,不妨找个合适的时间与对方来一场真心话,坦率地将心里的疑惑说出来。避免一些误会导致两人有了心结,所以最好是打开话题讲清楚!

3、每天打电话这是必须的,分享一些生活上班或者是工作的事情,尽管可能很小,很不值得一提,但如果不打,慢慢的就让两个人变得没有话题可聊。所以和对方分享,关心彼此的喜怒哀乐。虽然他不在身边与你一起经历,但是换种方式也能够保持一种他其实一直和你一起的感觉。

 异地恋恋爱手段 让光棍节不孤单

4、给对方来一个惊喜,到对方的哪里来一个突袭见面。 惊喜永远是爱情的保鲜剂,没有情侣不喜欢对方精心为自己准备的意外礼物。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年轻情侣除了搞突袭见面以外,或者是用一些网络方式制造一些特别的浪漫,博得有情人一笑,用心足以见得是感情不变的有力保证。

  5、相信对方是异地恋情侣最重要的。 因为有了距离所以逐渐让两个人开始了产生一些怀疑和猜测,最致命的就是不互相信任,整天担心这个,害怕那个,让自己很累,也让爱情喘不过气来,所以请相信对方,直到对方不值得相信为止。

 异地恋恋爱手段 让光棍节不孤单

  6、学习一个人生活,记得两个人恋爱。异地恋最难的,大概就是在“自由”与”没有”之间取得平衡。相信许多人会觉得异地恋很不错的一点就是:你可以有很多很多的私人时间。你今天想要暂时避不见面,不需要给他一个借口。你今天就想和朋友出门,也随你开心,因为大多数时间尽管你正在恋爱中,你就是自己一个人,异地恋多数时候就是和自己谈恋爱。

你一个人很自由,但偶尔也会想明明恋爱是两个人,怎么我只有一个人,怎么你不在我身边。你一个人走着长长的路,在经过情侣身边的时候,抬着头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异地恋让你学会拿捏一个人生活和两个人恋爱之间的距离。距离,也让你更认清这个人对你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