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光棍节再用这些招就out了

2017-01-17 11:5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过时的爱情守则也许并不疯狂,甚至也有那么点道理,但确实有很多情侣都因为它们的墨守成规而没能走到最后。设定属于你自己的法则,在爱情里继续做你自己,通过自己的判断,选择那些让......

 记住!光棍节再用这些招就out了

1、等男人先打电话

为什么每次约会之后一定要由男人先打电话?其实,男人也同样想知道自己的约会对象是否玩得开心。对于女人来说,约会之后过几个小时给对方发条短信,或者第二天给对方回个电话都将有助于关系发展。

 记住!光棍节再用这些招就out了

2、女人不做先开口说“爱”的人

“我不能让他知道我有多爱他”、“不能让他知道我觉得他太帅了”、“不能让他发现在交往之前我就对他一见钟情了”……得了吧,诚实点先大声说爱有什么错呢?你爱他,他也爱你,然后你们俩一起如坐针毡地等着对方先说出那个字眼――大好的时光都是这么被浪费的!所以,勇敢说爱吧,你做主动的一方!也许对他来说,这个方式没准更受用呢!

 记住!光棍节再用这些招就out了

3、约会间隔至少3天

究竟几天之后再约对方更合适?这实在不应该是一个让人犹豫不决的问题。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在情之所至之时,随时邀约对方,在这个问题上不应该有太多条条框框。

 记住!光棍节再用这些招就out了

4、重新开始就要销毁一切过去的感情证据

没错,你和他在相识前应该都有过别的感情生活,这点不难理解吧?你有过男性朋友,前男友,甚至前前男友、前前前男友,也许你的抽屉里还捆着一大叠同他们在一起时留下的幸福瞬间。在那些时候,你一定还在想象和他一起走到最后的场景。

那么,现在的你打算让这一切都像没有发生过吗?你打算把这些照片和回忆一起扔掉,或是哪怕在路上碰了面也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仅仅因为你又交了新的男朋友吗?

 记住!光棍节再用这些招就out了

5、爱就要形影不离

什么是形影不离的情侣?假设你有个闺蜜“X”,她交了个男朋友“Y”。在最初交往的一个月,X和Y简直就是一对模范情侣。可是当他们感情日益加深,两个人完全失去了自我,“X”和“Y”不过是他们的代号而已。

他们同出同进,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甚至还要一起洗澡。你连找个和闺蜜单独说说话的机会都没有。X和Y分享每一样东西,甚至是各自好朋友的隐私。所以当你听到Y对你的隐私开了个稍有恶意的小玩笑时一定会感到震惊无比,因为X曾经答应你不会对任何人说起这件事!

好吧,这些就够了,你肯定已经弄明白了什么是“形影不离”。恋爱中的两人如果能常常以“我们”来思考行动固然是件好事,因为可以为爱情加温,但是别忘了,无论“我们”有多么美妙,依然要有“你”和“我”来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