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5个小心机 老公更爱你

2017-01-17 11: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虽然爱情、婚姻都是男女双方的事情,但要让爱情长久、让婚姻美满,不单是男人的诺言,而在于女人的信心和魅力。所以不管到什么时候,女人都要少犯一些错误,学会保养自己,读懂男人心,保......

虽然爱情、婚姻都是男女双方的事情,但要让爱情长久、让婚姻美满,不单是男人的诺言,而在于女人的信心和魅力。所以不管到什么时候,女人都要少犯一些错误,学会保养自己,读懂男人心,保持自己的魅力,才能让他一直宠爱自己!

 女人5个小心机 老公更爱你

幸福婚姻,女人必须学会保养术

很多女人的美丽往往会随着婚姻大门的开启而慢慢消逝,结婚后,她们常常只顾家而忽略了保养,结果弄得“面目全非”:脸上遍布皱纹、色斑,眼袋、 黑眼圈也出现了,尤其是生完孩子后,身材发胖走形、胸部萎缩下垂、肚子长满妊娠纹。直到有一天,女人把自己熬成黄脸婆,而老公却是越老越吃香……

婚后不经意间,女人放纵了自己,导致容颜逐渐苍老,对老公的吸引力也随之下降。而面对外界环肥燕瘦、莺莺燕燕,男人很容易迷失自己。那女人们到底怎么才能在婚后保持自己的魅力、让老公一直宠爱自己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聪明女人征服老公有哪些小手段? 紧抓老公心,女人不得不知的那些事>>>

 女人5个小心机 老公更爱你

 揭秘40岁女人胸部依然丰挺的秘诀

  手段1:保持胸部丰满挺翘

男人都喜欢女人的胸部,这不是因为男人色,而是女人丰满的胸部能直接勾起男人的欲望。可很多女人生完孩子后胸部就萎缩下垂了,松松垮垮的像个布袋,连她们自己都不忍心去看,更别说好色的老公了。

如果老婆胸小,而婚姻外的女人有丰满胸部,男人就很容易经不起诱惑。所以,女人婚后不要麻痹大意,出现胸部下垂萎缩问题时,就要让它重新变得丰满挺翘。而这不仅仅是为了取悦老公,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是爱自己的一种表现。女人胸部一直很小,怎么办?>>>

 女人5个小心机 老公更爱你

 打肉毒杆菌去皱,小心面瘫

手段2:拒绝满脸皱纹,找回年轻容颜

俗话说:“女人十八一朵花,过了三十豆腐渣”。年龄是女人最大的敌人,随着岁月的流失,她们原本青春靓丽的脸庞变得黯淡无光,皱纹悄悄地爬了上来,色斑也遍布脸庞,以至于看起来比老公大了好几岁,这样难怪老公不会如之前那么痴迷自己了。

女人婚后成为不招人喜欢的“黄脸婆”,而老公却是越老越吃香。这时就需要女人在婚后保持住年轻时的青春容颜,如果女人对逐渐衰老的脸庞不闻不问,那老公很容易就把目光转向那些细嫩水灵的女人。如何抵抗四条最显老皱纹?>>>

女人绝不能结婚前青春洋溢,婚后甘于做黄脸婆,因为男人天生是喜欢漂亮的女人,所以,女人是要时刻注意保养脸部肌肤,去掉皱纹,让自己保持白嫩年轻。家有娇妻,男人怎还会有外心呢?

 女人5个小心机 老公更爱你

网友推荐的最牛减肥法,不看后悔哦

手段3:减掉赘肉,永远保持苗条身材

肥胖绝对是女人不愿意看到的,为了拥有苗条的身材,她们往往付出了很多。可遗憾的是,大部分女人一成家,特别是生完小孩以后就变成三随便了:随便吃、随便穿、随便睡,结果十之八九都变成大胖子。

男人总喜欢身材苗条的女人,他们一看到身材走形的妻子,粗大腿、粗胳臂、大肥腰,躺在床上就像案板上的大肥肉,什么兴致都会消失殆尽的。

所以,女人婚后也要活得和婚前一样,不能放松自己,一旦身上出现赘肉,就要立刻减掉,保持住苗条的身材,不要让发胖的身材成为夫妻感情的障碍。 一起看看2013年最火爆的减肥方法>>>

 女人5个小心机 老公更爱你

专家支招:女人如何保养卵巢!

手段4:必须注重卵巢保养,让女人永葆青春

很多女人感慨:婚前是个宝,婚后是根草。结婚后,她们发现老公不再迷恋自己了,也不再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己了。可女人们是不是忽略了自己的问题: 眼纹、黑眼圈、眼袋、胸部下垂、色斑、皮肤变松弛,脾气和心情也变得非常差,挡都挡不住。很多女人不知道这是因为卵巢衰老引起的。

俗话说:人老卵巢衰。从眼纹、色斑、皮肤松弛等等出现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女人衰老的开始。每个女人都无比避免,有的生活压力大的女人更是提前卵巢早衰,看起来比同龄女人老好几岁。看看不老女星都是怎样保养卵巢的?>>>

如果女人不想让衰老提前来到,那就开始注意保养自己的卵巢,卵巢是爱的源泉,牵动着女人身体三百多个位置,如果卵巢保养好了,女人当然更年轻活力。当然了,卵巢的保养不是小问题,也不是吃两碗燕窝就能见效的,得找到适合自己的养巢产品,让女人青春美丽。

 女人5个小心机 老公更爱你

专家支招:快速祛斑不反弹的新方法

手段5:对抗色斑、暗沉,让脸部肌肤永远保持白皙

女人的脸是招牌,年轻时精致白净的脸庞是老公目光停留的所在。可是,在结婚生子后,很多女人脸上都长斑了,原先白白嫩嫩的脸多了一片片的黄点点,看起来脏兮兮的,渐渐地老公的目光也就四处乱晃,不复之前的迷恋了!

女人长斑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关键在于的还是对待斑点的态度,有的女人会选择好的方法去除掉,让自己的脸部肌肤一直白皙光洁。而有相当多的人,还是对这些斑点听之任之,如果你自己都放弃了,那老公怎么还会那么迷恋你呢? >

都说女人的容颜如花儿般短暂,所以,当你面对繁忙的生活节奏和工作压力时,一定要记得做好面部护理,把讨厌的斑统统祛掉,深深抓住老公的眼球,成为他们眼中的万人迷。详细了解备受网络好评的祛斑方法!>>>

小结:虽然爱情、婚姻都是男女双方的事情,但要让爱情长久、让婚姻美满,不是男人的诺言,而是女人的信心和魅力。所以不管到什么时候,女人都要学会保养婚姻,读懂老公的心,保持自身的魅力,让老公一直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