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脱单的六大攻略,你get了吗

2017-01-17 11:5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还有两天就是光棍节了,想要摆脱单身的亲们有想到什么脱单的策略了吗。还没想到的亲们快进来看看人家光棍节是靠什么过节脱单的,或许会对你有用哦!光棍节将至,赶快来恶补下攻略吧......

 光棍节脱单的六大攻略,你get了吗

光棍节脱单攻略之约会

   约会:这一招适用于目前还单身,但是已经有喜欢的人而且关系还不错的同胞们,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到网上学习一下怎么做折纸玫瑰,然后买好材料,做好充满 爱的折纸玫瑰,等到光棍节当天给他/她一个惊喜,手笨的同学也没关系,网上很多有卖折纸玫瑰的,不过还是自己折的有心意。

光棍节当天,邀请他/她共享晚餐,然后送上你的心意,加上深情的表白,成功脱单就在此刻!

 光棍节脱单的六大攻略,你get了吗

光棍节脱单攻略之聚会活动

聚会活动:每个城市都会有针对光棍节举行一些活动,包括万绿园、亚龙湾等等,可以网上查一下哦。等到光棍节那天,把自己装扮好,喷上淡淡的香水,提前到活动地点,这时候就要放开了,主动找喜欢的人聊天,留电话,说不定一见钟情就在此刻发生,一切皆有可能。

 光棍节脱单的六大攻略,你get了吗

  光棍节脱单攻略之网络

   网络:QQ,微信等工具已经成为人们日常交流的主体,也是交友的主要方式,大家可以通过微信,QQ大胆说出自己的脱单宣言,主动出击,对喜欢的人勇敢的 表白。QQ空间应用里面还有个恋爱应用,在这里面,或许你会找到你的唯一。百姓网也有找男女友的栏目,大家可以多多寻找这样的机会哦,幸福把握在你手上。

 光棍节脱单的六大攻略,你get了吗

光棍节脱单攻略之酒吧

酒吧:酒吧里面如果想真的找到真爱,机率很低,但是既然你都是光棍了,无论机率多低,都比0要大,何尝不去试试呢?就算得不到真爱,遇上一段完美的邂逅,也是很大可能的。

 光棍节脱单的六大攻略,你get了吗

光棍节脱单攻略之公园

   公园:这个方法需要的脸皮就太厚了,而且还要有好基友配合。你在公园里面逛一圈,然后寻找你喜欢的类型,一旦找到了,就要采取行动,你慢慢走向喜欢的他 /她,然后指着远方的基友对他/她说:我跟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他们要我过来向你要电话号码,可以帮我个忙吗?如果他/她不拒绝,你的机会就大 了,拿到号码之后,你就可以进行一步步的行动了。如果他/她拒绝了,那你只能再另外找目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