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的单身女人最幸福?

2017-01-17 11:5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人的一生都在不断变化着,就拿女性来说,不同的年龄层有着不同的追求和梦想。如果说哪个时期最幸福,大多数人认为单身时期才是女人最幸福的时期。......

什么样的单身女人最幸福?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长得漂亮的女孩单身的越来越多。为何?那么漂亮为何嫁不出去呢?其实不是嫁不出去,而是没有合适的。我周围有很多这样的女孩,二十多岁,漂亮,有不错的工作,但是没有男朋友。

 

 怎么样的单身女人最幸福?

我和她们聊过,为何不找男朋友呢?她们说,恋爱已经谈过了,而且谈的不止一次,已经知道恋爱的滋味了,谈过之后发现两个人不如一个人舒服自由。现在是这样,有合适的就谈谈看,没有合适的单身也挺好,一帮投缘的姐妹逛街吃饭一起看电影,很惬意的。比有男朋友的时候自由多了。

现在的年轻男人都小心眼,都不如女人大度,和这样的男朋友待在一起,好烦耶。

她们单身,有智慧,聪明,能干,不靠父母更不靠男人,自己过得很好。

但是这种单身,不能太久,尤其不能过了三十岁,容易生怪癖。有人说,我都过了三十岁了耶,怎么办怎么办呢?那也没有关系。只要你思维正常,交际正常,没有人讨厌你就OK了。说明你还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子,不影响恋爱结婚的。

怕就怕那些,年龄越来越大,而且恨嫁,每天都在着急中渡过,时间久了,心理有些许的变态,这是最可怕的。没有男人喜欢这样的女人。

了无牵挂的女人最幸福。二十多岁的女孩,单身且幸福地享受着属于她们自己的生活,挺好。

还有一种单身女人最幸福。中年离异。

 怎么样的单身女人最幸福?

肯定好多人会说,中年离异,半老徐娘了,有什么幸福可言?如果你又老又臭,脾气又差,又离异,当然不会幸福了。

而对于那些经济独立,性格良好,离得了男人,孩子能独立了,即使离异了,她们一样过得很好,反而比在婚姻里更幸福。

独立、自信、快乐这样的女人即使单身多久都不会痛苦;相反,如果你孤独、暴躁、无聊,即使你结了婚,也不会快乐,反而更加痛苦,因为婚姻里没完没了的争吵只会让你更加烦恼。

单身不是心单,只是身体的一时空床,身单很好解决,心单谁也无法弥补。做一个快乐的单身女人,难就难在你能不能平静地面对自己,如果能,即使单着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