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自己请远离这四种男人

2017-01-17 11:5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如果你生活中有这四类男人,那就多远点吧,因为他们有的不是善类,有的根本没有男人样,这样的男人继续交往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

  1、他出门总是不带钱

吃饭、打车、看电影……你们约会的时候,付账的那个人总是你?而且他每次都会坚称自己忘记带钱包?遇见这种男人你最好长个心眼,以免他把你当成提款机。

 为了自己请远离这四种男人

  2、他很少打电话给你

虽然现在的通讯工具如此便捷,但一个偏爱用文字而不是声音去表达感情的男人,多少值得怀疑他对你的爱。

  3、他从不介绍家人或朋友给你认识

这说明他根本没有认真地考虑你们的关系。如果他的未来计划和你有关,绝对会迫不及待地向你敞开他的交际圈。

 为了自己请远离这四种男人

4、他的人生毫无方向

一个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男人,他的人生必定浑浑噩噩。相信你也不愿与一个对未来没有计划和追求的男人共度一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