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脱单秘籍 女人约会男神的三大禁忌

2017-01-17 11:5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眼看双十一又要到了,相信不少单身女士已经按耐不住了吧!除了要剁手,还想着怎么在今年双十一摆脱单身呢。相信大多数爱情都是从约会开始的吧,约会其实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有时候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了,单身女人除了“买买买”外,还更加在意的如何脱单吧!大家都知道所有爱情都是从约会开始的,女人想要成功推到男神顺利脱单,必须要把握每一个与男神约会的机会。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三大禁忌,在约会期间必须要注意噢!

 双十一脱单秘籍 女人约会男神的三大禁忌

约会禁忌一:穿着打扮太夸张或太随便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在还没有了解你这个人之前,男生会更加看重女生的外貌身材。一个人的气质是体现在穿着打扮上的,男生会通过你的外表去简单判断性格特点,修养学识等。女生怎样穿着打扮比较合适约会呢?做到大方得体就可以了。有些女生十分重视约会,于是浓妆打扮,穿着性感超短裙,左一条金色链子右一条水晶珠子,踩着十多厘米的高跟鞋就开开心心地出门了。没想到这样夸张的服饰打扮不但没有吸引男神,还把男神吓坏了。跟这类女生风格相反的是,她们喜欢真实。真实是很美好的品质,但一见面就把缺点暴露出来,这样是很难能引起男神的兴趣的。

 双十一脱单秘籍 女人约会男神的三大禁忌

约会禁忌二:口沫横飞地只谈自己的事
约会最重要的是交流沟通。但只有一个人在说,那就不叫沟通交流了。多话的女生急于表达自己,在男神面前大谈特谈自己的过去的经历,兴趣爱好,学历事业等。一开始男神也许会认为你是阳光开朗的女孩,但发现你一直谈的都是自己的事,而且没有想要与自己的交流,也不让自己表达意见,那么这个女孩是有点自我的。而且是自恋,对别的人不太感兴趣。

 双十一脱单秘籍 女人约会男神的三大禁忌

约会禁忌三:迟到很久还拼命找借口
女生约会迟到是经常会有的事情,但这些迟到都是在5-10分钟以内的。而那些迟到了半个小时才姗姗来迟的女孩子们,一见到男神还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寻找各种借口解释自己迟到的原因。她们认为让男生等是应该的,这样能考验对方的诚意,同时也能显示自己的高贵。
迟到了半个小时,一开口就是找借口,而不是真诚地道歉吗,这样的行为是很没礼貌的。守时是尊重别人的表现,而你迟到了还大条道理,一副“你就应该迁就女生”的模样,会让男神十分鄙视和厌恶的。相反,迟到了就立即承认错误以及向对方道歉,这反而会留给男神很好的印象,起码认为你这个人是待人真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