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秘诀 剩女必学5个攻略

2017-01-11 16:4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剩男剩女们都面临着家人的催婚、朋友们成双成对、单身的寂寞这样的窘境成就了“脱单攻略”的搜索率和推荐率不断飙升,论坛、微博、微信等等热门平台没有一天消停过,脱单攻略有......

 

 脱单攻略有什么?都有哪些脱单攻略?剩男剩女们都面临着家人的催婚、朋友们成双成对、单身的寂寞这样的窘境。小编教你一招如何脱单。

 脱单秘诀 剩女必学5个攻略

1.调整相亲心态、明确目标。

丢掉心理包袱,擦亮眼睛,积极乐观地寻找自己的归宿。

2.在相亲过程中,要认清现实与理想的差距。

很多“剩”者的要求往往过于苛刻,年龄、学历、相貌、收入、性情的要求都很高,按照这个条件很难找到合适对象。所以一定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爱他就要接受他的缺点,多一点宽容和欣赏。

 脱单秘诀 剩女必学5个攻略

3.爱情不是用来炫耀的。

有些人担心找到一个条件不如自己的伴侣后会被人嘲笑,这其实是弄错了重点。要知道,爱情不是用来炫耀的,你的幸福也不是靠赢得别人的羡慕嫉妒恨来获得的。

 脱单秘诀 剩女必学5个攻略

4.心态不能“剩”充满自信去面对。

对于“剩女”被逼婚、过年相亲的问题,专家表示,“剩女”在心态上不能把自己当成是剩下的,“‘剩女’并不是一个标签,而是用来描述‘没有符合条件的对象出现导致暂时单身’的状态。‘剩女’们即使是被父母命令去相亲,最终决定权也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心态把握好,逼婚是谈不上的”。专家认为,对于相亲“剩女”们应该有一种积极与开放的心态,充满自信去面对,如此才能收获可能的缘分。

5.主动扩大交往范围。

现在宅男宅女很多,对这些人来说,一定要主动去参加各类社交活动,扩大交际面,给自己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