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总该图男人点什么才是最智慧的

2017-01-11 16:4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姑娘,你可以图一个男人长得帅赏心悦目,你可以图一个男人有才华可以让你崇拜,你可以图男人哪怕资质平庸但有教养有爱心,你甚至可以图一个男人有点钱可以让你有依靠,但唯独不要只图......

我深更半夜收到小乔的电话,她正站在男友所在城市的机场哭哭啼啼。小乔和那个男人在一次户外旅行中相识,她一见钟情就有了几夜的相伴。一南一北两个城市,虽然不算太远,小乔月入几万的工作也足以支付每月往返几次。但那个男友回去后就变得躲躲闪闪起来,从未去过小乔的城市,都是她去找他,连酒店房费男人也未支付过。

 女人总该图男人点什么才是最智慧的

小乔经常在朋友圈秀恩爱,但照片上从没有男人的正脸,她说:“他是理科男,比较害羞。”其实真没几个男人喜欢和女友到处玩自拍,然后任其发的满世界都是,这个我能理解。

可那个被小乔称为“男友”的男人在一年的时间里,除了配合着来找他的小乔上床,其他都只字不提,更没有什么表白和礼物,几乎都是小乔花钱,甚至在他生日时送贵重的男装。但她不在乎:“面包我自己有,他只要给我爱情就行了。”

“面包我自己有,你只要给我爱情就行!”最近我经常听到和看到这句话,被很多看似独立收入也高的姑娘自豪地挂在嘴边。在一段情感关系中,自己有能力买单的姑娘当然会比不愿买单,或是没钱买单的姑娘更具备主动性,但这种主动性不是要买全部的单,而是起选择做正确的事情,有能力爱也有能力不爱。

你是在包养男人吗?优秀的男人不可能被女人包养。想娶个富家女的男人如今也不在少数,你有足够的钱也无可厚非,但这类人群中渣男无数,大多是女人自己人财两空罢了。

 女人总该图男人点什么才是最智慧的

小乔不是富家女,只是对爱情很投入。上个周末男人说自己忙着加班不让小乔过去找他,但因为这段时间男人对她格外冷落,小乔还是在周五晚上飞了过去。结果男友微信不回,手机也关机,她和他相处了一年连他住在哪里都不知道,每次见面都是酒店和餐厅。

听到小乔的哭声渐渐平息,我让小乔马上去买机票回北京,如果没有飞机就查询火车,反正越快离开那里越好。其实小乔这样已经不是第一回,上次是大年初三的寒夜,她也被男人用这种方式扔在机场。

那个城市的冬天会下雨,小乔曾经说自己忘不掉那一夜的极寒。可她很快还是忘了,或者说伤的还是不够狠。

 女人总该图男人点什么才是最智慧的

在我看来,那个男人其貌不扬,工作一般收入只能维持在小城市生活的水平,父母在更小的县城开了间小超市生活。身为北京人的小乔目没打算去他的城市,父母也不会同意,33岁的他也没有勇气来北京重新打拼,一直说小城市安逸。

我曾经问小乔:“你图这个男人什么?”她回答:“我就图他对我好。”我又问:“他从未对你示爱只是和你上床,他从未为你花钱只是花你的钱,他从未带你见过朋友和家人自己也不来北京,他要求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不高兴就关机把你扔在机场,他哪里对你好?你自己是有面包,可他给你爱情了吗?”

 女人总该图男人点什么才是最智慧的

  姑娘,你可以图一个男人长得帅赏心悦目,你可以图一个男人有才华可以让你崇拜,你可以图男人哪怕资质平庸但有教养有爱心,你甚至可以图一个男人有点钱可以让你有依靠,但唯独不要只图一个男人在嘴上对你好。

这种“对你好”也许根本不是源自爱情,而是不可告人的目的和肉体上的欲望。即便是真爱又如何?一个目前什么都没有只有爱情的男人,也很难保证自己的“对你好”能维持多久,其中的变数太多,首先就是他自己承担责任的能力和成熟度都欠缺,这可不是女人单方面想提携帮助男人就能有好结果的。

如果把爱情给成了恩情,落到最后都将是仇。

小乔终究还是决定离开那个男人了,其实还是应该庆幸,他虽然够渣但还不是最渣,不然利用小乔来了北京,只怕小乔损失的远不是一年的时间和现在的小钱。面对小乔的爱情和热烈,他到底还是胆怯了。

 女人总该图男人点什么才是最智慧的

经常有姑娘问我:“选择爱情的提前是什么?”首先是女人自己有能力承担爱情,上学时的爱固然纯美,但往往不会有结果最多只是练手和回忆,所以越是年轻的伤痛越是会很快过去不值一提。

等你有工作经济独立的时候,再去面对和经营一段爱情最佳,但前提必须是男人和你旗鼓相当,你们在一起能够相互帮衬相互成就。

如果恋爱后你的生活水准被拉低了,或是痛苦多过快乐,你都应该果断分手,暂时没有人爱不要紧,要紧的是你不要浪费了提升自己的时间。

没有爱情的时候你就努力去赚很多钱啊,才华不够就先去拼脸拼身材。每天记得贴张面膜早睡觉,控制饮食减肥健身,当你能管住嘴控制体重的时候自然就拥有了自律的能力,这时候再去积累经验拼才华,或许事半功倍。

要知道,如果你什么都没有,想去图男人什么你都是没有资格的,如果只靠脸、靠年轻图到了男人的钱,用起来也未必都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爽,谁用谁知道。

 女人总该图男人点什么才是最智慧的

姑娘,谈恋爱的时候你还是图男人点什么吧,如果傻乎乎的只图他对你好,你自己再有面包爱情也会对你造成伤害,因为没有能力负责或是根本不愿意尽责的人,总是太容易就被现实打败。

如果你还很年轻,图一点什么即便不能永远也不至于伤得太深,如果你已经不再年轻,更要避开得不到之苦,不然你会老得太快。

面包你有,有人给你爱情的同时也得有能力给你面包啊!你要不要是一回事,他给不给又是一回事。

除了两情相悦,任何单方面的喜欢都是心酸,除了相互成就,任何单纯的爱情都是离散。

难过的无以复加的清晨和惨淡至极的暗夜,总有结束时。
网友们都在看
乔任梁死亡 |愿天堂没有恶意和抑郁症   
能自己解决的事情 不要去找熟人   
从他打开你朋友圈的方式 就能看出爱不爱你   
好的伴侣 一定要做到这一点   
低质量的婚姻 不如高质量的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