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爱情的清新感?做到四点就可以了

2017-01-09 20:1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大多数人谈了很多次恋爱,仍不知道如何去维持一段感情,其实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并不是一个人的努力就能维持下去的,两个人得一起努力,才能保持爱情中的清新感。......

    恋人间新鲜感的丧失的原因

1失去光环后,恋人的缺点暴露出来,也会使新鲜感丧失。或者恋人之间因故吵架而伤害对方的感情。

 如何保持爱情的清新感?做到四点就可以了

2在心理上恋人的价值被贬低。尊重、珍视,甚至崇拜对方使新鲜感存在必不可少的心理条件。如果在心理上贬低恋人的价值,那就会使新鲜感丧失,甚至使爱情出现危机。

3活动范围狭小,生活单调也会导致新鲜感丧失。

4婚前发性行为,使双方情感受到一点的伤害,从而使新鲜感丧失。

如何保持新鲜感

1、给彼此一定的空间

不要每天每天的非腻在一起不可,适当的保持距离和分开一段时间,不但不会让感情变淡,反而会使两个人因为思念而是感情升温。当然这个分开的度还是要把握好的。

 如何保持爱情的清新感?做到四点就可以了

2、两个人都要不断地充实自己

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时时地保持着求知的状态。不断地让对方发现自己身上新的闪光点,相信你对方也会对你一直感兴趣。感情双方,还要不断地制造一些浪漫的小惊喜。细腻的细节更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爱。幸福是自己手心的掌纹,不是恋人唇中的承诺. 要想幸福继续下去,就要双方都付出努力

3、信任是首要

只要你确定他爱的是你,那么你就应该多信任他一点,不能老是互相猜疑,那样真的很伤感情。如果那个人真的爱你的话他就会包容你的一切。所以要想维持的更久,应该彼此信任,多给对方自信心。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代替一切。 爱本身很简单,复杂的是外部现实的因素 爱很脆弱,想要维护这段唾手可得的爱情,需要去耐心的呵护。只要相爱的两个人,什么苦和压力都能承受,那一切都会变的。爱情是个过程,是个由激情转化为平淡的过程。它不能一直那么激情澎湃,更多的时候是细水长流。 相识,相知,相恋,热恋,然后是习惯彼此的存在

 如何保持爱情的清新感?做到四点就可以了

4、学会沟通和谈判

沟通使对方了解你有什么需要、愿望、变化和感受,这是夫妻相互保持关系通畅、活跃的重要方式。 不断更新才能天长地久,永远的幸福就是能够保持新鲜活泼的感情关系。必须经常给你的婚姻注入新鲜活力,婚姻才能长盛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