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一个人的10大表现 你中枪了吗?

2017-01-09 14:0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你有没有过暗恋人的时候,你知道其实你在暗恋人吗?你又知道别人有没有在暗恋你吗?想知道吗?那就来漂亮女人网看看暗恋一个人都有的10大表现是什么,看看你中枪了吗?......

每个人暗恋都有的10大表现 你中枪了吗?

常常会怀疑自己的感情,究竟心里的悸动只是普通的好感还是真的喜欢呢?但是心里面酸酸甜甜的感觉又如此真实……暗恋真的是一件很让人烦恼的事呢!尤其是当你还弄不清自己的感觉的时候。苦苦纠结,不如来看一下你有没有爱情的悸动吧!

 暗恋一个人的10大表现 你中枪了吗?

1、你有了奇怪的新嗜好

当你对TA很着迷时,会希望可以有机会和TA多聊天,也渴望对方知道你们有相同嗜好,总之就是盼着和TA说说话!所以,当你无意中发现对方有什么喜好时,你也会疯狂地去追那个嗜好,再看不懂的书、再难听的音乐,你都甘之如饴。

 暗恋一个人的10大表现 你中枪了吗?

2、突然刷新了自己的三观

就像上面说的一样,你希望和TA同步。自从暗恋上TA,以前明明觉得反感的东西,如果TA刚刚好喜欢,一切都突然变得合理了呢。比如你不喜欢单眼皮的人,但是因为TA,现在反而觉得单眼皮也很性感嘛!

3、你对他的过去变得八卦

因为你对TA感兴趣,一切有关TA的信息都很有价值。当朋友们提起TA时,虽然想假装不在乎,却会不自觉地想问更多。甚至你想认识TA的朋友,好从他们的口中获得更多关于TA的过去。

 暗恋一个人的10大表现 你中枪了吗?

4、你变成了“跟踪狂”!

除了经常看TA的朋友圈,你甚至还会不断搜索和TA有关的事情,微博啦ins啦他参加过的活动啦各种什么全都关注之,任何蛛丝马迹都不放过。现在要知道一个人特别容易,而你正在不知不觉间变成萌萌哒的“跟踪狂”哦~

 暗恋一个人的10大表现 你中枪了吗?

5、费尽心思制造“偶遇”

在party里看见TA手里拿着空瓶子要去扔掉,立刻把大半杯饮料灌下肚跟TA一起走出去有木有?知道TA中午喜欢去某餐厅吃饭,直接守株待兔占位子假装偶遇有木有?哎呀说的就是你啦!

6、不管聊什么都可以提到TA

不管朋友们在争论人生理想,还是豆腐脑是咸的还是甜的好吃,你总有办法把话题带到TA身上,或者完全不理会朋友们在说什么,自顾自的试图展开TA的话题,然后收获无数惊讶或者鄙视的眼光哈哈哈。

 暗恋一个人的10大表现 你中枪了吗?

7、零交流=零心情

假设你们经常互发短讯,你便会暗自计算起来。若一天内没有跟对方沟通,总会觉得今日好像缺少了什么,无心情无动力,但又不想率先跟对方说话,深怕打扰人家,只能硬生生把话吞进心里。

8、假装不在乎

在那位疑似暗恋对象面前,你会扮得不特别在意TA;但当TA一转身离开,你却急着找回人家的身影。相信自己,毕竟身体是诚实的。

 暗恋一个人的10大表现 你中枪了吗?

9、你变得傻里傻气

你满脑子里想得都是TA,幸福的微笑会随时出现什么的。和TA发条信息笑得合不拢嘴;遇上TA的事情就变得紧张兮兮;即使手上有三天份量的工作要在三小时内完成,你还是会忍不住偷看TA朋友圈。

 暗恋一个人的10大表现 你中枪了吗?

10、当你怀着不确定去问“我是不是喜欢他?”

还不确定个什么啊!如果你不喜欢他,怎么会有这样的疑惑呢!像街边卖豆浆的大叔、隔壁住着的胡子先生,你会问“我会不会喜欢他”吗?明显不喜欢的就不可能再有这样的疑惑。你疑惑了,你犹豫了,说明你已经动心了!

“我好像有点喜欢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