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十年 我才发现自己是同性恋

2017-01-09 14:0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和老公结婚后的第十个年头,我突然发现自己爱上了同性。而多年来盘旋在我心头的种种疑惑倾刻间迎刃而解,我发现了真实的自己,但是结婚十年的老公怎么办,孩子怎么办? 我和老公是自......

和老公结婚后的第十个年头,我突然发现自己爱上了同性。而多年来盘旋在我心头的种种疑惑倾刻间迎刃而解,我发现了真实的自己,但是结婚十年的老公怎么办,孩子怎么办?

 结婚十年 我才发现自己是同性恋

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那年我二十四岁,还在上大学的小许才只有十九岁(也就是我现在的老公)。当时我自己在做服装生意,因为工作忙,所以就请了小许来做帮手。经过一个暑假的相处,我和小许从老板与员工变成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小许是个非常单纯的人,他不在乎我们之间年龄的差距,总是对我非常好,从来都不跟我吵架。

后来,我把小许带回湖南老家见父母,父母知道了小许的年龄后,一下子极力反对。我当时非常难过,不知道离开了小许,自己该怎么办。虽然父母和兄弟姐妹一致反对我和小许继续交往,但回到北京后,我仍然和小许在一起。小许大学毕业后,我们就回到小许的老家领了结婚证。结婚第二年,我们有了可爱的女儿。

很多朋友开的服装店都生意平平,但是我和小许做的生意却越来越红火。经过几年的打拼,2009年我们在北京四环全款买了一套三居室的房子,2010年又买了一部车。最近一两年,老公和员工去打理生意,我就偶尔去一下店里,更多的时间是在家里带孩子做家务。

 结婚十年 我才发现自己是同性恋

2012年的10月1日是我和老公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恰巧那天也是老公的生日,于是我们就请了一些不错的朋友,打算大家在一起聚一聚。我的朋友只有几个,而老公的朋友却很多,那天坐了三桌人,非常热闹。女儿和来的几个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我和老公也非常开心。

但是在席间,我却无意间认识了她。一个说话轻柔,长相俏俊的女孩儿。她的样子大约二十七、八岁,皮肤和身材都非常好。在与她四目相对的一刹那,我感到身体的血管一下子扩张了。我的心地跳着,脸唰地红了。这种感觉之前从未有过,就算是十年前与老公结婚,也未曾有过这种感觉。随后的两个多小时,我的大脑变得一片空白,眼前全是她的影子。

我感到自己的脸烧得通红,便不停地往洗手间跑。当我在镜子前质问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时,她却突然出现在我身后。她的一频一笑一举一动,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她主动跟我要了电话号码和QQ号,我的心甜蜜极了。我告诉自己,这是错觉,这是不可能的,这太不可理喻了。但是接下来的日子,我觉得自己像被抽空了一般,食不知味,夜不成眠。

 结婚十年 我才发现自己是同性恋

很快,她主动联系了我。虽然我特意用客气的口吻跟她保持距离,但是她的热情和真诚却让我精心建立起来的强大堡垒瞬间崩溃。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她,她让我感觉找到了我自己。那几天,老公回老家办事,我便请她来家里吃饭,晚上又留她在家里过夜。很奇怪的是,她竟欣然接受了我的感情,和我整夜缠绵。

回想上大学时,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留着短发,服装也总喜欢穿得很男性化。我当时不喜欢和男生交往,身边总是围着一群女孩子。记得当时有一个女生对我非常好,她曾几次对我有过分亲昵的动作,都被我拒绝了。因为当时我觉得她的行为非常奇怪,不知道她到底要干什么。

这么多年过去了,在最不应该爱上的时间,我竟然爱上了。难道这就是上天注定吗?

对于老公我心中充满了愧疚,觉得非常对不起他。看着可爱的女儿,我会忍不住落泪。之前的幸福十年算什么?以后我又该何去何从?和老公结婚十年后,我竟爱上了同性,我到底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