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单身女人该如何对待感情

2017-01-09 14:0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离异单身女人该如何对待感情呢?按理说,经历过失败婚姻的女人,在感情上更有经验,也更谨慎才对,但有时恰恰相反,离婚后的单身女人,更容易落入情感陷阱,许多人会犯一些看似不同但实质上......

离婚后的单身女人,更容易落入情感陷阱。按理来说,有过失败婚姻经历的女人,对待感情更有经验,也更谨慎,但在感情上,有时恰恰相反,许多人会犯一些看似不同但实质上差不多的错误。那么离婚后的单身女人该怎么防范感情陷阱呢?小编为你详细叙述离婚单身女人该如何对待感情。

 离异单身女人该如何对待感情

部分离婚的女人重获自由,会感到一种轻松,有时也会放荡一下。虽然有些女人离婚后,会受到很大的打击,但经过时间的消磨,大部分离婚的单身女人依然会存在着对情感的渴望,也渴望着男人的体贴和爱抚。有时,因为有过失败的婚姻,就可能在新结识男人的条件上不再要求那么高,这就决定了她们从心态上并不一定会吸取教训,而是更容易陷入情感陷阱。加之,大多数离婚单身女人经济基础也还不错,有存折或是有房子,有的还有较好的工作,加上本身单身生活的寂寞,就很可能成为他人骗色骗财容易得手的对象。

 离异单身女人该如何对待感情

离婚的单身女人更应防范情感陷阱,这里为离婚后的单身女人提出“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这三大纪律,就是要遵守三个原则问题,千万不要违规。同时,注意八个方面的问题。

三个原则性要求就是:

别跟陌生男人上床

别对有妇之夫诉衷肠

稳稳把好“钱财关”

 离异单身女人该如何对待感情

  为何这是三个原则性问题?

因为和陌生男人上床,不仅卫生上没保证,可能遗恨终身,同时,存在遭骗遭抢遭诈的可能。和有夫之妇诉衷肠,不仅会导致误会,影响别人家庭关系,更可能陷入与有夫之妇的婚外情中不能自拔。要把好“钱财关”,再与男人交往别轻易为男人花钱,这是一个铁律,离婚的单身女人,结识新男性,反而要缓上床,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不要为男人花钱。如果做到这一点,骗子就没有耐心了,就会另寻对象去了。所以,是不是可以提“三个月内不上床,一年之内不为男人多花钱”。这样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女人往往心软,一旦陷入情感之中,如果对方利用苦肉计或是什么计策,是很容易把女人的钱套走的。到最后财色两失的情况下,再后悔就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