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半夜与闺蜜缠绵 我该怎么办

2017-01-09 14:0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结婚两年以来,老婆和我几乎没有一次和谐的夫妻生活 很多时候,即使我很卖力气,也得不到老婆的欣赏,反而会被老婆耻笑,说我不是男人,我是有苦难言......

结婚两年以来,老婆和我几乎没有一次和谐的夫妻生活。

很多时候,即使我很卖力气,也得不到老婆的欣赏,反而会被老婆耻笑,说我不是男人,我是有苦难言啊。整天被老婆唠叨,嫌弃这嫌弃那,这日子过得真不容易啊!

 老婆半夜与闺蜜缠绵 我该怎么办

老婆有一个闺蜜,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那种,俩人的关系几乎可以穿一条裤子,老婆对她甚至比对我都好,令我很失落呀。我和老婆的相识到结婚,也都是闺蜜作为中间人牵线搭桥促成的。对于这点,说真心话,我真的挺感谢老婆的闺蜜。要不是当初她极力促成我和老婆,估计现在我还是单身汉呢。

闺蜜结婚比较早,她老公是做生意的,经常出差,到处飞来飞去,所以闺蜜很多时间几乎都是和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经常住在我们家里的。刚开始吧,我还真有点不习惯,毕竟她已经结婚了,我和老婆那时候还只是暂时性同居,并没有结婚。心里虽然有点怪怪的感觉,但是一想到是个美女,我也就默认了吧。

 老婆半夜与闺蜜缠绵 我该怎么办

作为男人,我不得不承认,老婆的闺蜜是一个绝色美女,那火辣的身材,都令我快把持不住了。不过,我也是有老婆的人了,不能三心二意,只好忍着吧。我和老婆结婚之后,闺蜜作为伴娘,入洞房的晚上,我差点把闺蜜当做了老婆,就在我快要做那事的时候,老婆立刻把我拽开,这才幸好没有出现尴尬的事情。

即使我和老婆结婚了,闺蜜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时候,我就偷听到老婆和闺蜜的悄悄话,闺蜜说她老公一年在家没几天,快寂寞死了,也没个男人陪伴。我当时快笑喷了呀,这也太不一般了吧。老婆则是安慰闺蜜,说让她住在我们家里好作伴。

自从闺蜜住在了我们家里之后,我和老婆之间的夫妻生活次数更是少得可怜。每次我和老婆想缠绵的时候,都被老婆回绝了,说闺蜜在家呢,不安全,以后再说吧。被欲火焚身折磨得我,怎么经得住这般的煎熬呀!我可是都结婚了,怎么过的生活还是单身时那种痛苦煎熬呢,这不是要我的命吗!

 老婆半夜与闺蜜缠绵 我该怎么办

那天我正在外边上网,老婆要去洗澡,这时闺蜜也说一起洗澡,没想到老婆同意了。我就在外边,听着浴室里老婆和闺蜜亲昵的声音,我的心里开始瘙痒起来,就是想过去看看里边情景的,可是什么也看不见的。我和老婆还没洗过鸳鸯浴呢,现在老婆却和闺蜜玩起来了,我心里别提多难受了啊!这是在考验我的毅力啊。

前几天晚上,我想和老婆缠绵一下,可是老婆说工作很累人,明天再弄吧。我想也倒是,那就明天吧,但是到了晚上,我却听见了闺蜜的卧室里传来那种呻吟声。我一看老婆呢,不在我的床上,打开灯一看没人,只听见闺蜜的卧室里传来老婆的叫床声,那声音真是大得很啊,惊得我出了一身冷汗,老婆居然和闺蜜在做那种事情!

我很苦恼,老婆到底是怎么了,不是说工作累嘛,怎么还有那么多精力去和闺蜜产缠绵呢,莫非老婆是同性恋?想到这里,我再次惊出了一身冷汗,这绝不可能。我真的不敢往下想了,我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