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个理由 或许是你一直单身的秘密

2017-01-09 11:4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在每个年纪时,对於「单身」这件事,似乎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单身就是代表着公害,常常被拿来另眼相待,可能是社交有障碍,太挑惕,或是任何一种足以构成单身的理由。......

不管是自愿或非自愿性选择单身,以下这些理由可能可以解释为什麽你现在还是一个人:

1. 宁可在家驻守也不愿意外出

每周五陪着你的,不是电视和宠物,就是红酒与轻音乐。踏出家门这件事对你来说根本就是一件苦差事,无非必要一定要死守在家。这样当然只会认识邮差或快递先生,当然不可能会认识新对象。

 这10个理由 或许是你一直单身的秘密

2. 每次出去狂欢都成失忆状

没有人会想跟一个不太懂节制的人交往,喝酒喝太醉,常常回到家之後,脑中一片空白,连怎麽回家的都不记得,要是不小心被捡怎麽办。所以,出门在外还是尽量要维持自己安全和形象。

 这10个理由 或许是你一直单身的秘密

3. 不想见对方的朋友与父母,当然也不想让对方曝光

这种地下恋情的方式,正常人是受不了的,心态上也代表你并没有打算要认真,当然久而久之,好桃花就不不会来。

4. 无法承诺任何事情

对於「承诺」两个字相当的害怕,好像字典里这两个字就消失了一样。就连礼拜五的约会,你都没办法给一个确定的答案。

5. 不想跟人分享任何事

不只是心事,连好东西都不愿意跟人分享,深怕别人会占你便宜一样,很容易就筑起一道心墙,不让任何人进去。

 这10个理由 或许是你一直单身的秘密

6. 极度无法忍受任何「夸张」(对你来说)的事

每一段感情都是需要妥协、了解以及耐心,刚好这三样东西,你一点都没有,也不想拥有。

  7. 对任何事情,疑心病很重

无法相信任何人,总觉得别人都是有目的来接近你的,或是常常疑神疑鬼,只要对方简讯一响,就觉得「有鬼」!

8. 工作太忙,时间被其他琐事占满

一天可能花上12小时工作,下班如果不去健身房就是回家睡觉,根本没时间约会,哪可能可以摆脱单身。

 这10个理由 或许是你一直单身的秘密

9. 对於感情的要求,出发点不正确

因为想要有一个人陪伴吃饭或是怕冬天太寒冷,所以需要一个对象来陪伴你做这些事,或甚至是需要有一个人来帮你买单,年纪到了等等。对於感情需求的出发点太偏颇,很容易就会吓跑对象。

10. 眼睛长在头顶上

如果没有高富帅,也至少要有两项合格,还要加上父母分开住,学历也要要求,条件一大堆,难怪会一直单身。最重要的应该是要看心灵是否契合,物质只要能够达到平衡就可以。

你还单身吗?是否有说中了你内心的小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