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女生脸型适合什么中短发型?长脸型的中短发

2019-12-27 21:1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长脸女生脸型的最明显特点就是面部上的比例显得比较修长,那么这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中短发呢?......

  长脸女生脸型的最明显特点就是面部上的比例显得比较修长,那么这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中短发呢?

01.泡面头中短发

  带有一点泡面卷度设计的泡面头中短发造型能很好的衬托出小巧又精致的脸蛋,长脸的女生只要驾驭起来再留一个刘海,那么就能很自然的缩短你的脸型比例线条,凸显出时尚甜美的日系气息。

02.偏分内扣中短发

  偏分内扣的中短发型对于长脸型来说也具有着不错的修饰效果,简单内扣的中短发在偏分刘海的搭配下能凹现出小巧的脸蛋,柔和长脸的面部线条比例,让你显得颇有时髦洋气的感觉,为你整个人的形象更添时尚大气气息。

03.气垫烫中短发

  长脸女生也适合今年这款最流行的气垫烫中短发,对于脸型本来就较长的女生来说,这款气垫烫中短发型能修饰脸型,只要跟一个空气感十足的八字刘海融合在一起还能让你的脸型比例看着更加的协调,不突兀呢。

04.齐肩中短直发

  齐肩中短直发百搭经典,长脸的女生也非常适合,因为自然的齐肩长度中短发一秒就能将你的脸蛋修饰了,眉上再搭配个齐平刘海的款式,那么就能充满小清新时尚的气息,再者齐肩的中短发也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长度,喜欢的不妨给自己安排上罗。

05.初恋头中短发

  很显气质又能透露出时尚气息的初恋头中短发,修剪出来的中短发丝有些许薄碎的同时还不失层次感,然后额上跟一个空气刘海搭配起来正好能修饰长脸型的特点,让你达到缩短脸型又散发出减龄吸晴的气息。

06.男友风中短发

  长脸的女生有很多中短发都很适合的,但是前提一定要记得给自己留一个刘海,因为中短发跟刘海融合起来之后,更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像以上这款男友风短发,虽然它的中短发长度稍短,但是只要额头上有个刘海,那么长脸女生也能轻易的hold得住。

  好了,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一些适合长脸女生的中短发型,一般建议长脸的女生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最好能自行的搭配一个刘海,这样修饰脸型的效果会加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