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盘发教程图解 按照这些步骤佩戴会更好看

2017-11-22 09:1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古装假发怎么戴?按照这些步骤佩戴会更好看,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超美的古装盘发教程图解,了解假发是如何加入到我们的头发中去的吧!古装假发怎么戴首先,我们要头发打理得柔顺光滑,然......

古装假发怎么戴?按照这些步骤佩戴会更好看,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超美的古装盘发教程图解,了解假发是如何加入到我们的头发中去的吧!

古装假发怎么戴

古装假发怎么戴1

首先,我们要头发打理得柔顺光滑,然后将刘海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子分区,尔后全部捋向后方,扭转之后盘成发髻并固定好。取来假发片,将其固定在发髻处。

古装假发怎么戴2

将假发髻固定在头顶,覆盖住刚才戴好的假发的连结部位。接着将假长发分成两部分,先将一部分的假发编成三股辫,然后盘成发髻,紧挨后脑固定好。

古装假发怎么戴3

再将剩下的那部分假发编成另一条辫子,同样盘成发髻固定好。

古装假发怎么戴4

然后在发髻上盘上一条假发编成的三股辫,仔细调整整个古装盘发的外形,让其看上去更对称、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