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如何打理长发?六款长发扎法助你清爽度夏

2017-11-22 09:1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炎热的夏天来临,妹子们既不想剪掉长发又想保持发型清爽该怎么办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头发扎起来,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扎更清爽好看,就好好看看下面的介绍吧!夏天如何打理长发单麻花......

炎热的夏天来临,妹子们既不想剪掉长发又想保持发型清爽该怎么办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头发扎起来,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扎更清爽好看,就好好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夏天如何打理长发

夏天如何打理长发1

单麻花辫发型,把披在身后的长发全部理到颈部的另一侧编成一条粗麻花辫,斜斜地放在肩膀前,减去了头发散在背后的闷热感,简单的中分无刘海设计自然又清爽,整个造型散发着森女的气息,看起来很唯美的感觉。一阵风吹来,后背和脖子因为没有头发的遮挡都能感受得到,想不凉爽都难。

夏天如何打理长发2

和前一款稍有不同的双麻花辫发型,把金棕色的长发分为两份扎成两根细细的辫子放在胸前,分成两根的辫子可以平衡头发的负重感,让整个头部轻松舒适,微微弯曲的中分刘海清凉舒服,发尾处的粉色蝴蝶结更使得整个发型增添了满满的少女风,让妹子整个人看起来可爱又俏皮。

夏天如何打理长发3

这款波浪长卷发厚重蓬松,小编觉得如果不扎起来的话背部会无法散热从而增添粘腻感,现在被扎成两束均分在两侧看起来就凉爽多了,薄薄的空气刘海透气十足,减去夏季妹子额头易出油出汗的烦恼,松散的波浪长卷发扎在脑袋两侧依然蓬蓬的,衬得妹子的脸小而精致,夏季里扎这个发型再搭配一件T恤一条半身裙就令人觉得清新怡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