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动动手就能变美

2017-11-22 09:1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长发直发是很多MM都喜欢的发型之一,然而总是一个造型未免有点乏味。不如来学习一些长发直发编发来改变一下造型咯。这里就有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分享给你,赶紧学起来吧。长发......

长发直发是很多MM都喜欢的发型之一,然而总是一个造型未免有点乏味。不如来学习一些长发直发编发来改变一下造型咯。这里就有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分享给你,赶紧学起来吧。

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

第一款

编发时,请按照以上图片标的序号步骤来进行噢。 

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1 

图1、首先把整头的长发直发分成两份,分的时候随意点,注意不要分得太直哦。

图2、然后在两边耳朵靠后一点的位置开始分别编两条麻花辫子(麻花辫子一般妹子都会吧,这里君就不详细说了哦),编得时候要拉紧一点头发,避免容易松散。

图3、编好麻花辫子,分别把两条辫子往头顶相反的方向拉。不懂的亲们不妨多仔细看看以上的图3,多斟酌斟酌哈。

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2

图4、拉紧后就分别用小发夹固定好就可以了哦。图5就是编好的效果图,图6、7、8分别是编好的侧面效果图,美美的造型就这样打造出来了哦。

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家居发型长发直发编发,接着再给大家分享一款美美的别具气质的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

第二款

编发时,请依然按照以上图片标的序号步骤来进行哦。

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3

图1-2、先在两端耳朵上一点的头发位置分出一片发丝,然后

把发丝拉到后面用两条橡皮筋固定好。

图3-5、接着把固定好的头发由外往内翻转,把翻转后发丝摆弄好。

图6-7、以颈部中间的位置为分界,把全部头发平均分成两份,包括小辫子哦。然后用扎鱼骨辫的手法,把长发直发一直往下整齐扎。

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4

图8-12、先从右边开始,把头发最右边的一束发丝拉到中间,然后用左手拿住,在左边同样的位置分出一束发丝拉到头发的中间,用右手拿住。

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5

图12-18、继续从右面最外侧分出一束发丝,然后把发丝拉至头发的中间,还是用左手先抓住。剩下的头发都是按同样的手法继续扎好。全部扎好后,再带上一个自己喜欢的发饰即可。

好啦,今天的长发直发编发教程图解就分享到这里啦。喜欢的话就收藏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