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DIY做泡面头 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发型

2017-05-23 08: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最近韩国风掀起了一股泡面头热潮,泡面头蓬松有弹性,显得很活力。立体的弯度更让发型显得很洋气和时尚,是吸睛利器。这么漂亮的发型自己动手就能够做,下面教你自己DIY做泡面头。......

        最近韩国风掀起了一股泡面头热潮,泡面头蓬松有弹性,显得很活力。立体的弯度更让发型显得很洋气和时尚,是吸睛利器。这么漂亮的发型自己动手就能够做,下面教你自己DIY做泡面头。

 教你DIY做泡面头 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发型

这是一款展现美人心机的发型喔!为了打造宛如少女时代允儿的立体浑圆头型,除了利用三管电卷棒营造蓬度外,还刻意在后脑勺中央做出隐型发髻,之后再将发丝收拢整齐乾净,就能赋予甜美中带有微辛辣的效果。

准备工具:抗热造型品、三管电卷棒、小黑夹、定型喷雾。

 教你DIY做泡面头 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发型

  step1:将全部发丝使用有抗热效果的护发造型品,为发丝做好隔热与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