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头怎么扎发好看 明星花瓣头示范

2017-03-01 14:44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好看的花瓣头要怎么弄好看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女明星花瓣头发型,花瓣头发型这么弄既好看又修颜哦!蓬松灵动的造型很有慵懒女人气质,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明星花瓣头。......

        好看的花瓣头是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留的发型之一,那么花瓣头是怎样的?该怎么打理呢?快来看看下面推荐的这几款女明星花瓣头发型吧!

 花瓣头怎么扎发好看 明星花瓣头示范

wuli颖宝也是用这款低扎的“花瓣头”,成功的从娃娃脸切换到小女人!蓬松发丝聚于脑后,不着痕迹包裹出一个花朵发包,利落又不失柔美女人味。脸颊两侧留出的碎发,衬着颖宝的娃娃脸,修颜于无形。蓬乱发包冲天扎,就是美的任性!

 花瓣头怎么扎发好看 明星花瓣头示范

高高把头发扎起来,一直都是欧美大模的最爱发型,因为利落又精神。“花瓣头”就是美的任性,就算是发包冲天扎,也不会显得突兀。将凌乱版本的“花瓣头”扎在头顶的位置,又活力又吸睛,肯定是时尚精们不会错过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