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感卷发时髦又好看 8款空气卷发任你选

2017-01-22 09:09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不管长发还是短发烫个卷都很好看,那么2017年流行什么卷发呢?其实对于脸型不够完美的女生来说层次感空气卷发就可以巧妙修饰脸型不足,接下来为大家带来8款现在流行的层次感空气......

空气感的卷发看起来浪漫别致,能很好修饰出完美的脸型,提升女生的气质魅力,有种仙仙的感觉。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几款空气感卷发,一起看看吧。

 空气感卷发时髦又好看 8款空气卷发任你选

短发篇

空气感短卷发LOOK1

2017年短发的热度持续不减,想要短发更时髦更好看的话那么烫个卷就是不错的选择,将一头齐脖短发发型发尾修剪出层次感出来加上空气感烫卷的设计可以轻松拉宽脸型视觉上起到非常好的瘦脸的效果,半长不短的齐肩短卷发发型搭配上轻盈稀薄感的韩式空气刘海减龄又显脸小,加上摩卡棕色染发温暖又大方,喜欢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哦。

 空气感卷发时髦又好看 8款空气卷发任你选

空气感短卷发LOOK2

韩式风格外翘短卷发发型颇受MM们欢迎,2017年外翘设计的短卷发发型十分流行,波波头短发修剪到耳朵以下一点点的位置加上发尾有层次外翘烫卷设计瞬间修饰出一张迷人的小脸出来,加上大偏分露额的设计营造出层次干出来时尚又干练,这样的一款BOB头短发发型养眼又吸睛非常适合时尚轻熟女和职场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