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少女感妆容怎么化?看这里就知道!

2017-11-08 09:5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无论是哪个年龄阶段的女人心中都有一颗随时可以沸腾的少女心,年轻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单词,所以今天小编特地分析了今年秋冬比较流行的少女感妆容特点,特地想给你们分享分享,你们......

无论是哪个年龄阶段的女人心中都有一颗随时可以沸腾的少女心,年轻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单词,所以今天小编特地分析了今年秋冬比较流行的少女感妆容特点,特地想给你们分享分享,你们可要睁大眼睛看好了哈!

因为要突出少女感,所以活力元气满满的色调就是我们的重点了,着了可以参考日系妆容,大胆的使用橘色和粉色的眼影!

迷人魅惑的唇色一定是秋冬最艳丽的一抹,不过前提是一定要先创造一个非常自然的底妆,要不然会失去少女感!

前面说了眼影,那么这里就是我们的腮红了,想要大大的提升妆容气色的话最好可以搭配点惹眼的色彩!

所以想要自己的妆容少女感满满的话不仅要用色彩,还要将一张脸的色彩进行调和,要不然可能会尴尬!

1. 韩后裸妆遮瑕BB霜。如果想要最清透自然的妆底的话完全可以考虑韩后的这款裸妆BB霜,遮瑕的效果也是极其的出色,细腻的分体很容易就推开,很是服帖,自然有光泽,卡粉是根本不会存在的!

2. 韩后裸妆v7素颜霜。懒人一定需要的一款素颜霜,清爽不油腻,一支顶五支的节奏,分别是提亮面霜、隔离霜、精华玻尿酸、妆前乳和身体乳,轻轻松松就能感受最强大的提亮效果!

3. DEremede金管口红。有着最基本的持久保湿和不脱色功效,哑光丝绒雾面的质感和高显色的配方让你轻轻一抹便是迷人唇妆,它的饱和度也是非常的高,hold住各种妆容!

4. 仙玫唇持久保湿膏。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学生党口红,雾面哑光口红的质地加上当下最流行的主色调口红元素自然是足够优质,包装的金属磨砂管手感也是很舒适!

5. OZISA高保湿遮瑕粉底液。这款粉底液有着防水、保湿、遮瑕以及遮毛孔四种功效,更是有助于提亮改善皮肤质地和色泽,轻轻松松就给肌肤一个平衡的纹理,使得肌肤容光焕发!

6. Sivanna思薇娜水粉霜。清爽不油腻的质地很好推开,上妆的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可以同时完成自然控油、遮瑕防晒和持久不脱妆的功效,轻轻松松打造清透无暇健康好气色!

7. Mistine双色花漾印章腮红。从颜值就是如此的高端,深色区域带有些许的微珠光,不管是配合使用还是单独使用都是极其的优越,贴心的塑料隔层设计保证了蘸取粉量的多少!

8. 凯芙兰甜幻柔美BB胭脂腮红。就是一款超级柔美梦幻的胭脂腮红了。可以非常出色的提亮肤色,自然红晕,粉嫩透亮,还可以修饰轮廓打造立体小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