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大神学高级感妆容,还超自然!

2017-11-08 09:5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相信各位习惯刷微博的小伙伴们都关注了无数个彩妆博主吧!很多小伙伴更是直接翻墙学习各种风格的妆容,其实小编也是一个刚入门的小白,所以对于这种拥有者极大的热情,所以迫不及待......

相信各位习惯刷微博的小伙伴们都关注了无数个彩妆博主吧!很多小伙伴更是直接翻墙学习各种风格的妆容,其实小编也是一个刚入门的小白,所以对于这种拥有者极大的热情,所以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说说今日最近敲喜欢的高级感妆容!

这个是今年秋冬CHANEL的走秀妆容,眼影和腮红都是选择比较温暖柔和的色调,接近于肤色的底妆更加自然,少女感的唇妆很是养眼!

其实如果是秋冬的话,小编会更倾向于比较惹眼的色系,例如最近超级火的人鱼红和橘色!

这款妆容的底妆透露出淡淡的粉丝,这就是体现了腮红的重要性,以脸颊为中心满满旋开就会比较自然!

很喜欢这款的整体搭配,用了多种亮眼的色系,展现出了优越的高级感,视觉效果非常的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