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妆容教程 八款万圣节妆容随你挑

2017-10-31 18:3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是今天啦!万圣节要怎么化妆好看?比较适合万圣节的妆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是今天啦!万圣节要怎么化妆好看?比较适合万圣节的妆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万圣节小恶魔妆容教程

蝙蝠的元素增加了不少暗黑色彩,立体感十足,如果在万圣节想要做个妖艳又美貌满分的女子,这样一款小恶魔妆容教程一定不容错过。

相关链接:万圣节小恶魔妆容教程

万圣节特蕾娅妆容教程

特蕾娅是郭敬明长篇奇幻小说《临界·爵迹》中的人物。水源亚斯兰四度王爵,也是目前登位最早的水源女性王爵。妆容暗黑款,个人特色十分强烈。

相关链接:万圣节特蕾娅妆容教程

万圣节护士妆教程

僵尸护士总是万圣节永恒不变的妆教,这款在日常妆的基础上增加了伤口的元素,搭配上脏血痕的护士服,效果立马出来了。

相关链接:万圣节护士妆教程

万圣节人鱼妆教程

选择了蓝色与紫色眼影搭配,画出深海的意境,紫色的眉毛温婉知性,是一条费阿城温柔的人鱼呢~

相关链接:万圣节人鱼妆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