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特蕾娅妆容教程 墨绿色系妆教

2017-10-31 18:3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万圣节画一下特蕾娅这个墨绿色妆容教程是非常不错的,即使不是万圣节,出去浪画上这样的墨绿色妆容也很出彩哦~......

万圣节画一下特蕾娅这个墨绿色妆容教程是非常不错的,即使不是万圣节,出去浪画上这样的墨绿色妆容也很出彩哦~

万圣节特蕾娅妆容教程

第一步:先为大家分析一下特蕾娅妆容,眼妆整体为墨绿色,三角状拉长眼尾,从眼头开始的宽眼线,上眼睑处有一条阴影。在眼中部分有金色提亮,眼头是整个眼妆中最亮的部分。

第二步:圈出来的部分用遮瑕膏遮住,建议使用液体遮瑕膏。如果掌握不好,可以用最浅颜色的染眉膏,画出去的地方用棉签小心擦掉。

第三步:棕色和黑色眉粉稍微混合一下,画出前半部分眉形,细致的地方用眉笔填补。

第四步:接着选择一个灰黑色眼影刷上下眼睑部分,注意眼头部分空出。

第五步:取墨绿色眼影在眼尾呈三角状,不确定位置的可以像先画条线再填色晕染开。

第六步:眼尾尽量往外拉长一些,晕开以后就像这样就OK啦~

第七步:取出哑光黑棕色眼影画下眼尾到眼球下方位置,并加重上眼尾圈出的地方,晕开。不要超出上一步画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