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最好看的口红 秋冬口红推荐

2017-10-20 16:0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天气已经变凉了,口红的颜色也该换成秋冬色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秋冬的口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秋冬口红推荐:欧莱雅丝柔唇釉 192这支唇釉是脏橘色,偏橘棕的色调中带有金闪......

天气已经变凉了,口红的颜色也该换成秋冬色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秋冬的口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秋冬口红推荐:欧莱雅丝柔唇釉 192

这支唇釉是脏橘色,偏橘棕的色调中带有金闪,颜色非常的好看,看似低调,其实很有特色。但是质地略微的粘稠,不容易涂匀,但是就性价比来说还是很高的。

秋冬口红推荐:REVLON方管唇釉 055

红棕色,带金色细闪,非常秋冬的颜色,刚上唇橘调会比较重,但是颜色会慢慢的变红变深。质地相对比欧莱雅192#来说,比较好涂匀,可以打造玻璃唇的效果,虽然持久力不好,但是总体来说性价比高。

秋冬口红推荐:THE SAEM按压口红 09

这支口红是水润版的,虽然一般推荐的都是哑光版,这支口红介于砖红和橘棕之间的颜色,非常的显白,质地也很润,非常的时候秋冬,显色度也很好,持久力也不错,是一支强烈种草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