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同款性感妆容 性感混血妆容抢镜NO.1

2017-10-13 08:52 来源:爱秀时尚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若要论韩国最性感的女星,小编认为金泫雅绝对是能排的上号的。本身身材就很好了,而且舞台上的爆发力也是非常强的,加上多次的烈焰红唇妆,真的是非常性感的一个女生了。金泫雅的......

 若要论韩国最性感的女星,小编认为金泫雅绝对是能排的上号的。本身身材就很好了,而且舞台上的爆发力也是非常强的,加上多次的烈焰红唇妆,真的是非常性感的一个女生了。金泫雅的妆容其实不仅可以作为舞台妆,如果去参加派对的话,这样的一款妆容也是非常合适的。

我们都知道,金泫雅的妆容里面,眼妆一般都是比较浓的。

先用咖啡色的眼影打底,这样可以让你的眼部轮廓看起来更深邃一点。下眼睑也要用咖啡色眼影,然后再用深棕色的带有珠光的眼影晕染你的眼窝,放大你的双眼,让你的双眼看起来更加的亮丽。但是如果你不喜欢有珠光的话,那么只用深棕色眼影也是可以的。这样你的整个眼睛就会看起来更加深邃。

性感妆容,眼线那是必备的,上眼线画的粗一点,沿着睫毛的根部画,可以在眼尾微微的往上翘,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

下眼睑的眼线也要化,贴着睫毛的根部慢慢的话,这样整个眼妆就会看起来比较的自然和谐。

眼影部分完成,睫毛也是需要顾及的,卷而翘的睫毛会给你的妆容加分。涂睫毛膏的时候,要非常的仔细,慢慢的刷,睫毛膏一般刷两层就好了,这样比较不会出现苍蝇腿的现象,而且刷太多层睫毛膏会让你的睫毛看起来很奇怪。

7

口红要选什么颜色那就不用纠结了。红色是最好的选择了,烈焰红唇才是最性感的不是吗?如果你觉得你自己驾驭不了正红色的唇色,那么选择水红色也是可以的。在化唇妆之前先给你的唇部打个底,这样唇色就会涂抹的比较均匀,你的嘴唇也会看起来比较饱满,整体的妆容就会显得更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