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最喜欢女生这样化妆打扮,你有中招吗?

2017-10-13 08:45 来源:爱秀时尚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是看脸的时代,那么重要性自己掂量一下也很清楚。那么除了自己认为自己美之外,在异性的眼中,你觉得什么样的你才是最美的呢?想必很多女性朋友都迫不及待的......

大家都会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是看脸的时代,那么重要性自己掂量一下也很清楚。

男性最喜欢女生这样化妆打扮

那么除了自己认为自己美之外,在异性的眼中,你觉得什么样的你才是最美的呢?想必很多女性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想了解一下,今天特意找了相关的资料,调查中表明,这些点你必须知道,请往下看:

1:异性觉得性感的嘴唇?

男性最喜欢女生这样化妆打扮

可以不化妆,但是出门不能不涂口红的时代,看看直男们的看法如何?相关调查数据显示如下:

男性最喜欢女生这样化妆打扮

顺便第四名也说一下,什么都不涂的嘴唇老师自己都看不过去,占据2.5%,第五名是很挑人的TONE的荧光嘴唇占百分0.5比例。

2:异性希望女性的发型?

男性最喜欢女生这样化妆打扮

根据调查可以得出结果:

长卷发 比例占最大

长直发比长卷发少

短发是11.5%的比例

超短发几乎是不考虑不排除小部分

爆炸头占据最低的比例

根据这样的排名比例,可以知道结果,异性还是倾向于长发飘飘的女生,常常会觉得,一头乌黑的长发,特别迷人,更具女神范。

3:异性希望女性的皮肤类型?

男性最喜欢女生这样化妆打扮

异性希望女性的肌肤状态肯定是往好的方向出发,最好是牛奶般丝滑的肌肤,白白嫩嫩的,但是也不是所有人期待的。但是做害怕的肌肤类型你知道吗?那就是连女生都怕的有雀斑看起来很像男人的肌肤,其中占据第五名 2.5% 的比例是不能排除的。

4:异性喜欢女性的眼妆?

男性最喜欢女生这样化妆打扮

男生比较青睐女性的眼妆第一名一定是化黑眼线的女性,接着就是素颜的眼睛,都会让整个大眼睛充满电力,最不喜欢的是带有蓝色、黄色等特别强烈色彩的眼妆,看起来整个人都会很没有气色。

5:异性排斥女性的妆容?

男性最喜欢女生这样化妆打扮

一款一点也凸显不了气色的超白的妆容一定是异性特别反感的。除了底妆过于白皙,还有在涂抹唇膏的时候把嘴唇涂的跟猪油膏似得,特别难看,浓眼妆也中招了,更显轻浮感以及把两颊的两侧话得和猴子屁股一样,这是最出丑之一。

6:异性喜欢女性的底妆类型?

男性最喜欢女生这样化妆打扮

异性特别喜爱女性的底妆就是比原来肤色稍白一些的妆容,裸妆感更易于还原真实的自我,化妆虽然以变美为目的,但是不是伪装,淡雅与自我,妆容和人融为一体才是王道。

呈现的是粉面如樱色,底妆特别清爽、柔润且不会油腻,在提亮肤色的同时可以展现肌肤的自由呼吸,部分瑕疵还在但是气色变好很多,有着动人韵味。

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我们切忘记初心,不可遗失了真实的自己。在拥有的自己的时候,也不忘记还原最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