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撒娇妆” 保证情人节马上脱单!

2017-02-24 18:20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眼看今天就是情人节了,单身女子们与其被情侣们放闪虐,还不如发奋图强努力脱单,最近的大势女团Twice,可爱的魅力不管男女都通吃,要是学会她们可爱的撒娇妆,魅力肯定大爆发。......

学会“撒娇妆” 保证情人节马上脱单! 流行彩妆

眼看今天就是情人节了,单身女子们与其被情侣们放闪虐,还不如发奋图强努力脱单,最近的大势女团Twice,可爱的魅力不管男女都通吃,要是学会她们可爱的撒娇妆,魅力肯定大爆发,桃花朵朵开~离脱单的日子就不远了!

学会“撒娇妆” 保证情人节马上脱单! 流行彩妆

【你就是让人忍不住想HUG】

要让撒娇魅力开最大,还需要一些小心机的加持。不只在妆容,在服装上也需要下点苦心,像是故意选oversize的毛衣,让下身失踪就很可爱,或是在色系上选择粉嫩色系,不要穿上黑灰这类个性的衣服,又不是要swag~另外软棉材质也能凸显甜美气质,再不经意的抓着袖口,喔摸都要融化了~

学会“撒娇妆” 保证情人节马上脱单! 流行彩妆

POINT 1 :Twice MOMO的草莓甜眼妆~

加点粉红,桃花马上来报到!

在妆容上加入甜甜的感觉,最简单的就是加点粉红色,仔细看Twice的眼妆就很常画粉红色,甜美可爱到让人受不了,简直就要忍不住脱口告白了~

学会“撒娇妆” 保证情人节马上脱单! 流行彩妆

How to do

棕金打底不抛肿

太过粉红不仅眼睛会抛,男生也会怕,先用浅棕金眼影在眼窝打底,就不怕粉色叠上去会抛肿,同时也缩小粉红眼影画的范围,再用金色打亮眼头,眼妆就不会太过甜~

STEP01>>粉色眼影后往前晕

浅金棕眼影先在眼窝打底,再用粉红眼影从眼尾往前晕到眼中位置,不整个晕才不抛。

STEP02>>红色眼线加深轮廓

红色眼线从眼中画到眼尾,加深眼妆的立体感,眼睛更有神但又不会脏浊。

STEP03>>打亮眼头卧蚕

金色打亮让眼妆不会太甜,眼头>字打亮后,再往后轻扫微微打亮整条卧蚕。

学会“撒娇妆” 保证情人节马上脱单! 流行彩妆

POINT 2 :Twice 多贤的兔子妆~

可爱“兔子圆眼”,化身小淘气

在MV里的多贤,打扮成小兔子,睁着圆圆的大眼,看起来超无辜可爱,还有不少韩妞在模仿她的兔子妆,用这招盯着喜欢的人看,不让人心动都很难,光这样眼睛这样眨啊眨,都能让对方小鹿不知道来回撞多少次!

学会“撒娇妆” 保证情人节马上脱单! 流行彩妆

How to do

上下包夹出圆眼

要画出多贤的无辜大眼,就是要深色眼影和打亮都要并用,想同时GET她的无害感,眼线就不能飙,画到眼尾後,微微往下拉,再用棕色眼影填满下眼尾,眼睛自然就被画得圆又大!

STEP01>>深浅棕画出轮廓

先用带有珠光的浅棕眼影薄薄的在眼窝打底,再用深棕色画在双眼皮摺上。

STEP02>>后1/3加粗眼线

棕色眼线从前面往后画到1/3的位置后,加粗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圆、更放大。

STEP03>>金色打亮眼头>字

先用金色眼影打亮眼头>字后,再往后一直画到卧蚕中间,眼睛更明亮。

男生最招架不了可爱的女生一直看着他了,学会Twice的可爱眼妆招术让他投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