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改装蝙蝠车霸气十足 外表炫酷到炸裂!

2017-10-11 12:44 来源:曼狄卡汽车改装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拥有一辆时尚炫酷的兰博基尼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那么拥有一辆极品的改装兰博基尼就更是可遇不可求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辆超级炫酷的改装兰博基尼,看一眼你就会爱上......

 拥有一辆时尚炫酷的兰博基尼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那么拥有一辆极品的改装兰博基尼就更是可遇不可求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辆超级炫酷的改装兰博基尼,看一眼你就会爱上。

兰博基尼改装

兰博基尼改装

Gumball 3000拉力赛,源自于欧洲,是一项私人组织的非法拉力赛事,所有参赛者要用三至四天的时间从西欧跑到东欧,沿途都是住在五星级酒店或者是举行各种疯狂的Party,全程3000公里左右,却也因此而得名。

兰博基尼改装

兰博基尼改装

Gumball 3000简直就是现实版的极品飞车,一年一度的Gumball 3000拉力赛不仅吸引着大量车迷观战,参赛的车辆更是五花八门。除了一些名气比较响亮的品牌之外,也有许多稀少名贵、造型怪异的车子,而在去年的拉力赛上更是惊现了这辆"蝙蝠车"!

前脸造型

前脸造型

前脸造型好像是一张坚实的盾牌,矩阵式的LED光源充满了未来感;最令人的发狂的就是就是车身侧面的八根排气管设计,裸露的金属材料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霸气的外观一定要搭配同样霸气的轮毂,其造型相当独特,并没有采用普通的几幅式设计,而是采用了类似金属切割器上的砂轮造型,带有很强的攻击性!

车尾的设计

车尾的设计

和历代蝙蝠车一样,该车在外观造型的打造上同时融合了兰博基尼和悍马车型特点,整体感觉更像是一辆坦克,浑身上下有充满了浓郁的战斗气息!车身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从而获得一个轻量化设计的车身。

整体感觉更像是一辆坦克

整体感觉更像是一辆坦克

铠甲式的尾部造型

铠甲式的尾部造型

车尾的设计同样凶悍,铠甲式的尾部造型看起来霸气十足,仿佛真的像电影里演的一样,可以防御一切枪林弹雨!

三幅式方向盘

三幅式方向盘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与真皮包裹,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也凸显出细腻的质感!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与传统的仪表盘上也都采用了黄金饰件,看起来逼格十足!中控台的设计则比较简约,除了几颗简单的功能按钮以外,省略了一切复杂的设计。

内饰

内饰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兰博基尼盖拉多的V10发动机,尽管重如坦克,却依然可以迸发出很酷的560马力!对于这辆巨大的蝙蝠车来说真正困难的并不是如何启动而是怎样让它停下来,届时该车前部将配备ABS提供的8缸Brembo卡钳,后部将配备6缸卡钳,同时为大型制动盘提供服务!

看完你有没有爱上呢?小编可是被这辆外表炫酷到炸裂的改装车给迷到不行了啊。超具科技感的前脸造型,更像一辆久经厮杀的坦克,整体车身都散发着雄性荷尔蒙。说这辆车的回头率是百分之两百也毫不夸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