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辆法拉利? 这些国产超跑个个比法拉利好看!

2017-10-11 12:33 来源:新浪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说起超跑,你都知道哪些呢?兰博基尼,法拉利?近日小编也是被"我坐在跑车里,想要一辆法拉利"的歌词给洗脑了啊,不过除了这著名的法拉利,下面这些国产的超跑可一点也不逊色。Top8:游......

 说起超跑,你都知道哪些呢?兰博基尼,法拉利?近日小编也是被"我坐在跑车里,想要一辆法拉利"的歌词给洗脑了啊,不过除了这著名的法拉利,下面这些国产的超跑可一点也不逊色。

Top8:游侠X

游侠X

游侠X

2015年,游侠电动创始人黄修源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中国首款互联网车型”游侠X“正式推出。将其定位于类似特斯拉Model S的纯电动超跑!动力上,配备异步电机驱动,最大440nm扭矩,转速最高可达16000r/min,最大367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5.6秒,其最大续航可到460km。

Top7:广汽—EnLight

广汽—EnLight

广汽—EnLight

2016年广州车展,广汽集团在车展上推出了全新EnLight概念车,该车是一款智联电动跑车,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配备了纯电动系统和无人驾驶技术。其拥有的最大亮点:使用轮毂电机实现四轮驱动,可以无人驾驶和手动驾驶双重模式,具有互联网智能,颠覆传统汽车的机械感,采用车内“生态箱”设计。

Top6:前途K50

前途K50

前途K50

2016年北京车展,长城华冠推出旗下纯电动跑车前途K50的量产车型。该车采用铝合金车体框架,使用碳纤维打造车身,整车重量约为1900kg,采用纯电动机系统,前后轴各配一台电机来组成四驱驱动,最大功率可达300kW,百公里加速只需4.6秒。

Top5:泰克鲁斯·腾风GT96

泰克鲁斯·腾风GT96

泰克鲁斯·腾风GT96

2016日内瓦车展,中国的泰克鲁斯·腾风超跑品牌,推出首款电动跑车GT96。该车采用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最大功率能达到768KW,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最大续航可达2000km。预计未来几年进行量产约为25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