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椰子油护发方法大揭密

2017-07-03 08:56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作为一款纯天然的护发原材料,椰子油一直是很好的护发产品,想知道如何利用椰子油护发,养出一头浓密莹亮好头发的MM们,赶紧来这里看看吧! 如果需要医治头皮发痒和去除头皮屑,每周三......

作为一款纯天然的护发原材料,椰子油一直是很好的护发产品,想知道如何利用椰子油护发,养出一头浓密莹亮好头发的MM们,赶紧来这里看看吧!

 天然椰子油护发方法大揭密

如果需要医治头皮发痒和去除头皮屑,每周三次使用椰子油按摩头皮,要确保从发根到末端都要润湿,每次维持大约1-2小时,然后像往常一样洗头就可以了。

先把椰子油先加热,然后于涂到头发上面,然后再带上发帽,如如果有蒸发器的就再把头发放进蒸发器里面蒸一下,然后再用手指来按摩头发,让头发充分地吸收椰子油的营养成份,过了一会儿就可以把头发清洗干净了。

 天然椰子油护发方法大揭密

如果只是比较单纯的养护头发,可以在平时使用的护发产品中滴几滴椰子油,然后按照正常程序进行护理即可。

椰子油对头皮的营养和保湿效果很好,加上经常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促进头发健康生长。方法:加热一汤勺量的椰子油抹在头发和头皮上,轻轻按摩头皮,保留一两个小时,然后用洗发水洗去。

需要注意的是,用椰子油护发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明显效果,并且不建议直接作用于毛孔(发根)处,否则会造成毛孔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