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错洗发水竟比染发还伤发

2017-01-27 11:34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你以为只有烫染才伤头发吗、其实用错洗发水洗头方式都不对,这些原因都有可能伤害头呢,看看下面的内容,快来找找你护发到底错在哪。......

 用错洗发水竟比染发还伤发

        心疼头发!用错洗发水竟比染发还伤发

这年头,“二十年来没染过发”造成的好发质已经不是什么值得显摆的事情了。这只能证明此人的观念还停留在上世纪六十年代!虽然wuli东方美就是要黑发红唇丹凤眼,然而不得不承认的是,除非颜值爆灯,否则顶着黑发无论做什么造型都会比较老土。

 用错洗发水竟比染发还伤发

烫染发其实没你想得那么伤

老一辈总会说,黑头发挺好,染头发把你的发质都毁了!其实,只要你用得是专业品牌的正品产品,染头发并不会伤害那么大。有的孕妇也照样用植物染发剂染呢!不毁头发的关键在于烫染发后的护理。如果你不在意平时的洗发护发步骤,就算不烫染头发,你的发质照样还是不灵!